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她夯窕的背影

她夯窕的背影

宁娅蓓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昀,让他将我们带入东宫照料,纪昀答应了。她夯窕的背影消失在宫墙处,模糊了我的双眼。太子很快就被圣上处罚,被禁足在东宫,但至少我与楚皓是安然无恙了。楚皓醒来后,很

主角:皮漫曼宋颖玉   更新:2023-05-21 01: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皮漫曼宋颖玉的其他类型小说《她夯窕的背影》,由网络作家“宁娅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昀,让他将我们带入东宫照料,纪昀答应了。她夯窕的背影消失在宫墙处,模糊了我的双眼。太子很快就被圣上处罚,被禁足在东宫,但至少我与楚皓是安然无恙了。楚皓醒来后,很

《她夯窕的背影》精彩片段

昀,让他将我们带入东宫照料,纪昀答应了。
她夯窕的背影消失在宫墙处,模糊了我的双眼。
太子很快就被圣上处罚,被禁足在东宫,但至少我与楚皓是安然无恙了。
楚皓醒来后,很快就接受了自己没有右臂的事实,还安抚住了还在难过的我,笑着扬了扬自己的左臂,“没事的,二姐,我还有左臂呢,照样可以锄强扶弱,行走江湖。”
他笑得那样晃眼,却在听说长姐入宫后慌了神情,立马去找了太子。
我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只记得楚皓回来时那副失魂落魄的神情,我问他,他便说:“没事的,我们相信太子,太子会把长姐平安接回来。”
等待的日子总是很煎熬。
这几日我没见过太子,楚皓也一改往日作派,只天天执拗地在院子一处用左臂练剑,未曾荒废一日,亦不曾抱怨一句。
喝过医女递来的避孕汤药,我静静地躺着,天边已渐渐泛起鱼肚白,我北羌的营帐中又这样度过了无眠的一夜。
侍女唤我起来用早膳,草原上的羊奶我刚来时怎么也喝不习惯,如今倒也习以为常。
我的早膳大概也是最与众不同的,都是赫羯抢来的中原厨子给我做的,有玲珑饺,桂花糕,银耳羹……北羌王廷中人尽皆知,王最宠爱这个中原来的妃子,舍不得她吃半点苦。
确实,我在北羌受的苦,比不得我在聿都受的半分,苦到连赫羯对我肉体的凌掠,我都可以忽略不计。
饭后赫羯忽然传唤我过去,我不解,但赫羯喜欢我,要将我带在身边,却是常有的事。
我一进赫羯的营帐,就看见赫羯懒懒地斜倚在铺满狼皮的王座之上,松垮地披着衣服,大片胸膛裸露着,看见我来,眼睛里才泛起了一点神采。
“过来,看我给你找到了什么好东西。”
赫羯敞开怀抱,示意我坐过去。
我并不矫情,待靠在赫羯怀里时,我才看清地上不是什么珍奇宝物,而是跪着一个人,赫羯嗅着我的头发,低低地笑了一声,“这个女人,赏给你做侍女。”
赫羯对我从不吝啬,金银珠宝奴仆如流水般进了我的宫里,但能让他专门让我过来趟的,应当这个女人有什么特别之处。
我定了定心神道:”抬起头来。”
随着地上的女人渐渐抬起头,我眼中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