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块小石子

一块小石子

史可林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你到时候记得去,”裴御城一愣,随后无奈地笑了笑:“知道了。”——最后一节课结束,谢瑜刚从四班拿着书走到办公室门口,就看见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孩站在自己

主角:秋楠露湛梅雯   更新:2023-05-21 01: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秋楠露湛梅雯的其他类型小说《一块小石子》,由网络作家“史可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你到时候记得去,”裴御城一愣,随后无奈地笑了笑:“知道了。”——最后一节课结束,谢瑜刚从四班拿着书走到办公室门口,就看见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孩站在自己

《一块小石子》精彩片段

你到时候记得去,”裴御城一愣,随后无奈地笑了笑:“知道了。”
—最后一节课结束,谢瑜刚从四班拿着书走到办公室门口,就看见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孩站在自己办公室门口踢着一块小石子玩的不亦乐乎,她跨步走过去,拍拍小孩的头,“干嘛呢,站在这?”
“等你的啊,谢老师,”裴梓一抬头,一双大眼睛灵气满眼,她伸手拍拍身上的粉笔末,牵着小孩的手推开办公室门,朝着自己位置走去。
又给裴梓找了个板凳坐下,给他手里塞了两块巧克力才重新起身,走到办公室西南角的盥洗池吸手。
开口问道,“找我有事吗?”
“那作文我能不写吗?”
谢瑜一怔,关上水龙头,走到他跟前坐下,也剥开一块巧克力的金色包装纸,塞进嘴巴里,等着小泼猴下面的话,“我没见过我妈妈,也不知道妈妈是什么样的吗,我写不出来,”包子脸皱起来,没了往日的灵气和狡黠生动,带着一丝悲伤和沮丧,“那这样吧,老师给你换个题目,写你的爸爸,如何呢?”
“那我可以写,我的爸爸是个英雄,”小娃娃脸上又堆满笑,“行,老师想告诉你的是,有时候没有妈妈也不一定不幸福。
你有爸爸,有爷爷有奶奶,还有会煮很多好吃的食物的薛奶奶,是不是?”
听闻这话,他沮丧的用一双小胖手捂住自己的脸,微不可及的叹气,“可是我也想有妈妈,人家都有妈妈,”谢瑜沉默几秒,而后微微勾了下唇角,笑了,“那你和你爸爸说过这样的话吗?”
“没有,但是我奶奶很严肃的告诉他,希望爸爸可以去给我找个妈妈,?”
“我奶奶给我爸爸安排了相亲,谢老师相亲是什么意思,我奶奶说这样我就能有妈妈了,”谢瑜牵着小娃娃的肉手往校门口走,正好看见裴家的司机,看着小娃娃上车,才转身往相反的方向走,心里琢磨着之前裴梓告诉自己的那些话,裴御城要去相亲,明天晚上在fly—裴御城没退伍之前,虽然在部队里很招女孩子的喜欢,但那个时候他总是冷着一张脸对着所有人,没人敢接近他,更何况那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