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本太子对你并没有男女之情

本太子对你并没有男女之情

文诗杉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秋儿,你应该知道,本太子对你并没有男女之情,自会去请旨解除婚约。”他如玉无暇的脸上,坚定无比。我双眸含泪,转身就笑道:“正合此意。”说完,就拉着雪儿离开这是

主角:喻明曼解美淑   更新:2023-05-21 03: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喻明曼解美淑的其他类型小说《本太子对你并没有男女之情》,由网络作家“文诗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秋儿,你应该知道,本太子对你并没有男女之情,自会去请旨解除婚约。”他如玉无暇的脸上,坚定无比。我双眸含泪,转身就笑道:“正合此意。”说完,就拉着雪儿离开这是

《本太子对你并没有男女之情》精彩片段

秋儿,你应该知道,本太子对你并没有男女之情,自会去请旨解除婚约。”
他如玉无暇的脸上,坚定无比。
我双眸含泪,转身就笑道:“正合此意。”
说完,就拉着雪儿离开这是非之地。
可是我还是隐约听见在他一旁的丫头说:“殿下,刚才她说的是真的吗?”
“别闹,我的心中只有你,自会请旨娶你为我的太子妃。”
我心中暗笑:“你二人狼狈为奸甚好。”
3“秋儿,你真的不要与太子的婚约了?”
雪儿拉着我的手,惋惜道。
“傻雪儿,那自然是的,当年丘心姐姐都没能得到他的心,我自然也不会强求的。”
我用衣袖掩着脸,做出一副伤心的做派。
毕竟大家都是有脑子的,我的人设是一直都深爱着男主,从生下来就是如此。
突然不爱了,这谁会信?
别把我当成疯子给关起来就算是好的了。
“秋儿,你也不要伤心,我见那丫头,也就是有我姐姐几分相似,就被太子当成宝一样,肯定也宠不了几日,到时候你再徐徐图之?”
徐徐图之。
这四个字,我也不知道说了多少次。
可是,这次我来了,我不愿意徐徐图之,反而是要逍遥自在。
.....“看来秋儿妹妹要被太子殿下给抛弃了,现在也不知道躲在哪里哭呢。”
“自然想躲在你的怀里哭。”
我擦着修长如玉的手,帕子甩在她的脸上,随口吩咐:“这个手帕不要了,要不送给你?”
我嗤笑一声。
“倒是没想到才几天未见,秋儿妹妹的脾气就已经这般大了。”
面前的是户部侍郎的嫡女,何之玉,她穿着件青织金妆花缎袄,衬的小脸莹白如玉。
可是脸上已经被吓的煞白,故作镇定的模样倒真是有趣。
“我的脾气自然不是一天才大起来的,就比如你,心整天放在太子殿下身上,脸不知还想不想要。”
没错,这就是众多爱慕太子殿下的女子之一。
我笔下太子的脑残粉之一。
“谢秋儿,你太过分了。”
恼羞成怒的她,倒是有些可怜。
竞雌!
真正发生之时,我倒是新生怜惜之情了。
“嗯嗯,是我过分了,你还是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莫及。”
也是一个可怜之人,那个一心只有她的男子,为救她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