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手里的木棍比较有威慑力

我手里的木棍比较有威慑力

薄淑心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没有讨厌她;其次,就算我讨厌她,我也不能容许你们用这种方式来欺负一个女生。”我会站在这里不是因为受害者是林乔,而是我不能接受有人用性来伤害其他人。或许是我手里

主角:茅涵欢年寒雪   更新:2023-05-21 12: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茅涵欢年寒雪的其他类型小说《我手里的木棍比较有威慑力》,由网络作家“薄淑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没有讨厌她;其次,就算我讨厌她,我也不能容许你们用这种方式来欺负一个女生。”我会站在这里不是因为受害者是林乔,而是我不能接受有人用性来伤害其他人。或许是我手里

《我手里的木棍比较有威慑力》精彩片段

我没有讨厌她;其次,就算我讨厌她,我也不能容许你们用这种方式来欺负一个女生。”
我会站在这里不是因为受害者是林乔,而是我不能接受有人用性来伤害其他人。
或许是我手里的木棍比较有威慑力,他们倒也没直接把我拉出去。
女生脸色立刻沉下来,略带威胁地说:“江予年,你确定要多管闲事吗?”
“我从小就练散打,手里还有根棍子,打起来还不见得谁吃亏呢。”
江予年当然没练过散打,但是我练过。
我的邻居是一个散打女教练,我小时候觉得她特别酷,天天跑去她的训练馆黏着她,看她教其他学生。
她看我总是屁颠屁颠地跟着她,大概是心软了吧,看我家是三个女性,就和我约定,她免费教我练散打,但是我成年以后得来她的训练馆当助手。
可惜,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不知道他们对江予年了解多少,但我希望能唬住他们。
其实我不止这一种策略,我另一只手揣在校服外套的口袋里,紧紧攥着手机,在进来之前我就提前按好报警电话了,只要我点一下拨通键,报警电话就能打出去。
我看着他们互相使眼色,却没一个敢上前的,我就知道基本稳了。
僵持了一会,窗外的天色都彻底被黑暗吞噬了。
那女生咬咬牙,愤愤地扔下一句你们给我等着,就带着那群人离开了。
我瞅着他们确实走远了,松了口气,把手里的棍子放在一边,盯着林乔。
她已经整理好了自己,低着头不说话。
我看着她这样真是气不打一处来,语气不自觉的带上一丝烦躁:“如果我没撞见或者我没管你,你怎么办?”
林乔用力地扯了扯衣角,依旧没说话。
看她这样子,我也没打算继续追问。
我把拖把重新装好,放回原位,毕竟弄坏了学校的东西是要赔的。
我正疑惑林乔怎么还没出来,脑子中闪过她被扯得有些破损的衣服。
我默默地脱下身上的外套,站在门外,一只手伸进门内,我轻轻地咳了两声。
那边沉默了一会才接过外套,我好像还听见了一声很轻的谢谢。
我不自觉地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蛋,有点烫…呼~一定是天气太热。
我踩着晚风,哼着歌轻快地回到教室,看了眼钟,妈呀,八点十四了!
我急忙收拾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