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观星者编号记录模式

观星者编号记录模式

安畅花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核子危机之后,地球就很少看到蓝色了,灰色,噢,我讨厌灰色,我和你一样都喜欢鲜艳的东西,现在从观星站去望,我们的母亲就像个灰姑娘,只有南极那里一点点蓝,可怜。……

主角:蔡采听韩玲舒   更新:2023-05-22 02: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蔡采听韩玲舒的其他类型小说《观星者编号记录模式》,由网络作家“安畅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核子危机之后,地球就很少看到蓝色了,灰色,噢,我讨厌灰色,我和你一样都喜欢鲜艳的东西,现在从观星站去望,我们的母亲就像个灰姑娘,只有南极那里一点点蓝,可怜。……

《观星者编号记录模式》精彩片段

核子危机之后,地球就很少看到蓝色了,灰色,噢,我讨厌灰色,我和你一样都喜欢鲜艳的东西,现在从观星站去望,我们的母亲就像个灰姑娘,只有南极那里一点点蓝,可怜。
……观星者编号224记录模式运载。
观察目标:金星。
今日特别计划:请配合采集者五号提取金星大气层样本。
……我怕黑,你是知道的,每每想到自己现在的样子,我的意识流总是会出现一阵阵不安的数据波动,这段时间休眠的时候,我总会做噩梦,梦里有一条长街,我离你很远,我想追你,可是怎么也追不上,有飘雪落下来,很冷,风也越来越大……我好累,我好像做了个噩梦,精神医生洛诺夫建议我做一个数据意识分离手术,他说这样会让我好受点,可那不就是精神分裂吗?
洛诺夫的第二重人格亚当斯立马就开始反驳我,说我歧视他们,我知道最近有不少科学家提出精神分裂是人类进化的一部分,可这些言论大多都是从“远航计划”不久后开始的,用脚趾头猜都知道,他们只是想逃避罢了。
……观星者编号224记录模式运载。
观察目标:金星。
目标状态无异常。
……我很想你,嘿!
想你的365天……好啦!
我知道我唱歌难听,就不唱了。
……昨天那些来参观的政客们,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在资源短缺的情况下,吃得油光满面的!
我想吃肉,我想吃你做的红烧肉!
这里模仿的再好,也没办法完美的模拟出味道。
……观星者编号224记录模式运载。
观察目标:金星。
特别任务:请配合采集者五号回收金星样本。
……探测仪带回来了最新的金星数据,那里的酸度并没有想象中的高,领导们很兴奋,直接让星航舰专门把标本送到月球星港研究室去了,我听说他们已经开始画新的PPT了,好像是什么“新生命,新形态”。
领导们总是想象力丰富,不是吗?
金星上发现磷化氢已经这么久了,要是能探测的生物的痕迹,核子时代之前不就应该能探测到了吗?
……念云!
我昨天看到你了,你真好看,你不要总说自己老了嘛,我知道当时自己擅自为了“名额”去加入观星者计划,是……没经过你同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