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普鲁士援军

普鲁士援军

闻枫华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线。接着,内伊的部队将铲平英军右翼,格鲁希将在隔离普鲁士援军后,干掉英军左翼。近卫军则可以穿上背包里的礼服,在布鲁塞尔举行阅兵式。总攻时间初步定于下午一点,届时

主角:连漫茹有倩雪   更新:2023-05-22 13: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连漫茹有倩雪的其他类型小说《普鲁士援军》,由网络作家“闻枫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线。接着,内伊的部队将铲平英军右翼,格鲁希将在隔离普鲁士援军后,干掉英军左翼。近卫军则可以穿上背包里的礼服,在布鲁塞尔举行阅兵式。总攻时间初步定于下午一点,届时

《普鲁士援军》精彩片段

线。
接着,内伊的部队将铲平英军右翼,格鲁希将在隔离普鲁士援军后,干掉英军左翼。
近卫军则可以穿上背包里的礼服,在布鲁塞尔举行阅兵式。
总攻时间初步定于下午一点,届时格鲁希将返回战场,给予英军绝望又沉重的最后一击。
7为了调动英军中央部队,法军第二军第六师奉皇帝的命令佯攻豪高蒙特。
拿破仑的弟弟,杰罗姆·波拿巴师长也许觉得佯攻不过瘾,或者是认为打得越狠越能调动对手,他命令自己的部队全力猛攻豪高蒙特。
这位愚蠢的欧豆豆指挥部队同英国人展开了数个会合的血战。
二军军长雷耶见英军中央部队岿然不动,下令杰罗姆撤出战斗。
可一次次的功败垂成让杰罗姆气血上涌,他拒绝了军长的命令,将全师都填进了豪高蒙特的无底洞。
雷耶军长生怕这位威斯特伐利亚国王折在自己手上,只能不断派兵去支援他。
结果,英军没能调动起来不说,大量的法军反而被吸进了这个坑里。
由于法军的计划是中央突破,因此位于法军左翼,英军右翼的豪高蒙特实在不是什么不惜代价必须抢下来的地方。
英军阵线仍然没有破绽。
时间来到了下午1点多。
为了尽快在天黑前决出胜负,法军第一军准备发起攻击。
出于习惯,拿破仑再次举起望远镜扫视战场。
这一看不要紧,法军的东北方向出现了一支部队!
由于上次德隆造成的影响还未完全散去,拿破仑认为那也许是格鲁希的部队。
通过时间推算,那封迟到的命令现在很有可能还没到格鲁希手里,那么这支部队是普鲁士军?
但现在战场上早就炮火连天了好几个小时,格鲁希又不聋,他应该赶来参加决战的。
几名法军押过来的一名普军上尉击碎了拿破仑的美好希望。
通过审问,那支部队是正牌的普鲁士第四军,是赶来同威灵顿会合的。
既然普鲁士部队已经到了,那么一直跟着普军的格鲁希部队也快到了才对,事情还不算太坏!
想到这里,拿破仑命令罗鲍将军的第六步兵军加强两个轻骑兵师挡住普鲁士军。
现在格鲁希已经成了此战的关键,他的部队何时出现,将决定法军的生死存亡。
拿破仑再次给他发布了一道命令:鉴于普军第四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