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她会不会来

她会不会来

俞霞礼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欲,尤其是她身上还散发着淡淡的沐浴露香味。我最终还是于心不忍说:“那你要是不怕我,今晚先住下,等天亮了再走。”她的美丽战胜了我的理智,我回了房间,满脑子都是

主角:马礼曦巴美袖   更新:2023-05-22 17: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马礼曦巴美袖的其他类型小说《她会不会来》,由网络作家“俞霞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欲,尤其是她身上还散发着淡淡的沐浴露香味。我最终还是于心不忍说:“那你要是不怕我,今晚先住下,等天亮了再走。”她的美丽战胜了我的理智,我回了房间,满脑子都是

《她会不会来》精彩片段

欲,尤其是她身上还散发着淡淡的沐浴露香味。
我最终还是于心不忍说:“那你要是不怕我,今晚先住下,等天亮了再走。”
她的美丽战胜了我的理智,我回了房间,满脑子都是她会不会来,如果这么美的女人躺在我身边,我能不能把控得住。
但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她进屋了,但她一直没上楼。
我实在没忍住,偷偷下去看一眼,却发现她竟然坐在门槛上,靠着大门睡觉。
而她很宝贝的那个袋子,就放在自己的身后。
果然天降艳福是不可能的,在我想着自己能不能把控住的时候,她也在害怕这件事。
她宁愿坐在大门口睡觉,也不愿意来我身边躺一躺。
我心里骂了自己一句痴心妄想,又很好奇她那袋子里究竟是什么,看着像是她的全部家当了。
我轻手轻脚走到她身后,偷偷打开一看,发现里面都是些舍不得丢的旧衣服。
另外还有个盒子,我打开盒子一看,顿时愣住了。
盒子里是个灵牌,刻着亡夫张世豪,还放着一些冥币。
我小声嘀咕了一句晦气,此时那女人动了一下,我生怕她醒来,赶紧把东西都塞回去,偷偷回了房间锁上门。
我的床很香,都是她的味道,我满脑子都在想她是谁,为什么瘸了条腿,为什么是个大着肚子的寡妇,为什么睡在我家。
我想着这些,不知不觉睡去了。
第二天醒来,我下意识先去检查自己的钱包,想看看有没有丢钱。
拿起钱包,它明显变得厚了。
我打开一看钱都在,可里面竟然多了几张冥币。
我有些愣,她往我钱包里塞冥币干什么?
不对,我的门是锁着的,她是怎么进来的,总不可能有我房间钥匙吧?
我疑惑地下楼,看见她已经把东西都整理好了。
她见到我下楼,还没等我询问冥币的事,她就很温柔地说了句谢谢,抱着肚子努力鞠躬,然后提起袋子离开了。
我看着她的背影,只觉得人生真是奇怪,什么事儿都能遇见。
等她走后,我和村里的老人打听她是谁,结果没一个人认识她。
我以为这是我们唯一的相遇,就没放在心上,正好也放假了,就去县里跟以前的同学们聚了一天。
我还和他们说了这件事,有几个同学是周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