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她这个孤儿

她这个孤儿

晏格灵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持续更新中……】——————————田巧慧穿越了!她这个孤儿自此得到了一群可爱的家人。只是这个家破败贫困,三天饿九顿。她们不负她,她亦不负她们。上山下河,务农

主角:邢碧鸿寇明静   更新:2023-05-22 22: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邢碧鸿寇明静的其他类型小说《她这个孤儿》,由网络作家“晏格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持续更新中……】——————————田巧慧穿越了!她这个孤儿自此得到了一群可爱的家人。只是这个家破败贫困,三天饿九顿。她们不负她,她亦不负她们。上山下河,务农

《她这个孤儿》精彩片段

”持续更新中……”—田巧慧穿越了!
她这个孤儿自此得到了一群可爱的家人。
只是这个家破败贫困,三天饿九顿。
她们不负她,她亦不负她们。
上山下河,务农经商。
她立志要让大家吃饱穿暖,勤劳致富!
1田巧慧出车祸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古代一个与她同名同姓,脑子被烧坏了的农家女身上。
原主摔伤脑子躺了三天,她便借尸还魂了。
吃中饭时一家人聚齐围在桌前,看着目光清明,动作语言皆正常的田巧慧,不禁连连称叹,对她驱寒问暖。
“六妞,你真没事了?”
“六妞,头还疼不疼啊?”
“老天保佑,你爹可算是能放心了。”
“六妞,快把饭吃了喝药,躺这么久药都喂不进去,可怜儿见的。”
大家都以为她躺了三天恐怕不死也瘫,没想到她不仅醒了,脑子还正常了。
突如其来的关心,使她鼻头一酸,低头啃着馍馍回应。
古代的药比粮食还金贵,这家人饭都吃不饱,却舍得给她买药,更别论她之前还是个傻子。
可见亲情在她们眼中重于泰山。
她一直渴望有这样一群可亲可爱的家人,如今竟实现了。
在原主记忆中,以田家奶奶为首,膝下三子一女,除了出嫁的女儿,三个儿子还未分家,田巧慧是田三郎的独女,排行老六,年岁十三。
她爹从小最怕下田,十多岁跑到县里的餐馆当伙计,凭着三寸不烂之舌和吃苦耐劳肯学习,不仅娶了掌柜的女儿,也就是田巧慧她娘,还接了掌柜的衣钵,当起了掌柜。
她娘生她时伤了身子,在她八岁时去世。
她爹便将她托付给奶奶,独自在县里上工。
因担心她痴傻被后母苛待,这么些年也没有续娶。
前些年日子好过,她爹赚的钱都用来盖这几间敞亮的瓦房。
天边最后一抹红消失,田巧慧迟迟不见人做饭,才得知奶奶早上放话,往后每天只能吃一顿,熬过明年粮食收成再说。
田巧慧苦兮兮的学着她二妞姐姐,灌了一瓢水,用裤腰带勒紧肚子躺下。
用她奶的话说就是:“天黑了就去睡觉,睡着就不饿了。”
田巧慧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这家徒四壁,三天饿九顿的,为了大家的幸福生活,她得想想办法赚钱才行!
2第二天一早...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