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十余个箱子

十余个箱子

牛栀雅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好!入股不亏!][唉,同一个父母生的,怎么湘湘子善良美好,某十八线恶毒心机招人烦!][真的好心疼我家漂亮妹妹,有这样的姐姐辛苦了]……豪华精致的

主角:祖花美屠碧杉   更新:2023-05-23 12: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祖花美屠碧杉的其他类型小说《十余个箱子》,由网络作家“牛栀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好!入股不亏!][唉,同一个父母生的,怎么湘湘子善良美好,某十八线恶毒心机招人烦!][真的好心疼我家漂亮妹妹,有这样的姐姐辛苦了]……豪华精致的

《十余个箱子》精彩片段

好!
入股不亏!”
”唉,同一个父母生的,怎么湘湘子善良美好,某十八线恶毒心机招人烦!”
”真的好心疼我家漂亮妹妹,有这样的姐姐辛苦了”……豪华精致的卧房里,几名女佣在衣帽间内出出入入,地面上摆放着十余个箱子,三个行李箱放未开封的新款高定,两个箱子放首饰,剩下的才是放日常生活用品。
所有人都在为大小姐即将参加的恋爱综艺做准备。
另一边,坐在梳妆台前的大小姐看到直播和弹幕气得将手机一丢。
漂亮精致的小脸上写满怒气。
他们不想让她参加恋综?
她偏要去!
正好系统也说了,主角团的情感值效益抵普通角色十余倍,而恋综男女主角都会参加,那她就去作一作他们、顺便收集情感值!
管家林叔在门口看了一眼房间内的阵仗,到底是叹息一口气离开了,将事情汇报给白老爷子。
白衡宗拄着拐杖站在落地窗前,听完汇报,面色始终沉着,显然是不赞同白栀的做法的。
这次她贸然出院,虽说后面检查过身体没什么大碍了,但毕竟病况初愈还不稳定,他便担心放由她参加综艺会不利于康复,始终放心不下来。
“老爷子,陆先生那边下午已经回过电话了,说是可以陪白小姐上恋综,或许有他照顾着,白小姐也不会有什么事。
陆先生的性子您清楚的,那孩子从小就稳重懂事,肯定能够护好小姐周全的。”
管家不住建议道。
或许这件事情,并没有他们想的这么严重呢?
老爷子背对着他点点头,静默了良久,才道:“有他陪着,我自是放心很多,只是,他到底不是医生,栀栀的病情,也只有负责她的医生清楚,我是担心……”听到这里,管家像是想到了什么,不经笑着打断他:“不如就请负责大小姐的医生一起上节目吧,那档综艺正在招医疗部负责人!
而且,诊治大小姐的那家私人医院,是顾瑞鑫老先生集团旗下的。”
白衡宗听到这里顿了下,转回身看他,苍老的面上终于有了笑意,“竟然是他的医院。”
白衡宗与顾瑞鑫合作过无数次,是商场上几十年的老搭档了,互相帮扶知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