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的下落毫无进展

他的下落毫无进展

蒋桐菡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开始到处找高中同学打听他的下落,毫无进展,没有人知道,甚至没有人有他的联系方式。过了几天,我的生活一如常态,平常的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我也渐渐的将这件事抛之

主角:滕彤玉沃璇芳   更新:2023-05-23 14: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滕彤玉沃璇芳的其他类型小说《他的下落毫无进展》,由网络作家“蒋桐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开始到处找高中同学打听他的下落,毫无进展,没有人知道,甚至没有人有他的联系方式。过了几天,我的生活一如常态,平常的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我也渐渐的将这件事抛之

《他的下落毫无进展》精彩片段

我开始到处找高中同学打听他的下落,毫无进展,没有人知道,甚至没有人有他的联系方式。
过了几天,我的生活一如常态,平常的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我也渐渐的将这件事抛之脑后。
两年后,我恋爱了。
“你父母还是不同意吗”男朋友在电话中说道。
李洋,我男朋友,在一家上市公司当市场总监,长像也有七八分,对我很好。
可以说满足了我对男友的所有幻想,可不知道为什么我父母见过面之后坚决不同意。
问父母原因,他们也不给我说,只有那天我听着妈妈嘴里喃喃自语道“该来的还是来了什么该来的还是来了啊妈妈没什么没什么”妈妈看起来稍微有些慌张,好像被我听到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忽然有一天,父母喊我过去,对我说“你们两好好在一起,我们支持你们,之前是个小小的考验,看来李洋这孩子是真心待你”。
虽然妈妈说着这些话,但我总感觉他们表情有些奇怪,妈妈眼神中透着一种绝望,好像是无可奈何的举动,但父母的支持让我这个恋爱脑一下被幸福冲昏了头脑,也没有想那么多,就开心的去找李洋分享这个好消息。
我和他订婚了。
订婚当天,看着他准备的一片桔梗花海,他深知我所有喜好,我喜欢桔梗花,它象征着永恒的爱,那一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没有之一。
这天我又骑着我的小电驴回家时,一个人忽然冲了过来,一身黑,额头的头发很长,他抬起头,是陈寒。
“你这么快就把我忘了吗”又是这句话,我听到的第一反应就是跑,奈何小电驴被他按住,我根本没办法跑。
“我肯定记着你呀,咱们之前可是好同桌呢”我勉强笑着说道,不难想,我这会儿笑比哭还难看。
“一定不要离开李洋,你们要永远在一起你怎么知道李洋你发生过的一切我都记得”陈寒说完这句话转身就走了。
我发生过的一切,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怎么听着怪怪的。
回到家,我看到妈妈好像刚哭过,眼睛红红的,我过去抱着妈妈,询问妈妈怎么了,妈妈摆摆手笑着说“女儿长大了,总是要离开我们,这不我一想就有些难过”我听了妈妈说的话之后,笑着抱着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