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帮我给导师请个假

帮我给导师请个假

惠玥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韩肖,我父母出车祸了,现在在医院,我得先过去一趟,要是我明天还没回来,你记得帮我给导师请个假。”说完齐婉婷就背着个包匆忙出门去了。她刚出门一会儿,外面就下起了小

主角:危璟韵胡佳昕   更新:2023-05-23 17: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危璟韵胡佳昕的其他类型小说《帮我给导师请个假》,由网络作家“惠玥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韩肖,我父母出车祸了,现在在医院,我得先过去一趟,要是我明天还没回来,你记得帮我给导师请个假。”说完齐婉婷就背着个包匆忙出门去了。她刚出门一会儿,外面就下起了小

《帮我给导师请个假》精彩片段

韩肖,我父母出车祸了,现在在医院,我得先过去一趟,要是我明天还没回来,你记得帮我给导师请个假。”
说完齐婉婷就背着个包匆忙出门去了。
她刚出门一会儿,外面就下起了小雨,韩肖嘴里嘟囔着,“哎,又不带伞。”
齐婉婷本来想打个车去,可由于下雨,外面的出租车不多,她想着医院离学校不远,只好小跑着去医院。
她抄近路跑进了一条巷子里,可越跑越觉得瘆得慌,她隐约感觉后面有个男人一直在尾随她,只能加快脚步。
可雨越下越大,她不小心被袋子绊了一下摔倒在地,而尾随她的男人趁此机会拿了一块沾有蒙汗药的帕子捂住了她的口鼻,挣扎了一会儿齐婉婷便晕倒在地,而男人则把齐婉婷抱进了事先准备好的酒店里。
而酒店里已经有个男人等候多时了,正是那个牙齿蜡黄,留着地中海的中年男人王总。
“王总,人已经带到了,你慢慢享用。”
说完男人露出一抹坏笑,退出了房间。
男人出去之后又给夏璐璐打了一个电话,“姐,你交代的事情已经办妥了,人已经带到酒店了。”
电话里传来夏璐璐阴险的声音,“摄像头都装好了吗,可别出什么岔子。”
“放心好了,摄像头我装的很隐蔽,他们是发现不了的。”
“办得很好。”
电话里的夏璐璐得意极了。
酒店里的齐婉婷药效已经慢慢过去了,不过脑袋还是很胀痛,她揉了揉脑袋,强撑着坐了起来。
看着眼前陌生的环境和浴室里男人洗澡的声音,她终于意识到自己中了别人的圈套。
而这时王总也光着身子走了出来,“你醒了也好,这样更刺激。”
王总说着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露着大肚腩,衣衫不整的模样属实把齐婉婷吓了一跳。
“啊啊啊啊啊~~~”齐婉婷以前连恋爱都没谈过,哪见过这场面,她只觉得自己的眼睛被辣的生疼。
“你赶紧把衣服穿上。”
“小妮子,我来了。”
说着王总像是饿狼扑食一样往齐婉婷身上扑。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齐婉婷被吓得大声尖叫。
她慌乱地穿好鞋子,想往酒店外面冲,可是房间门已经被锁死了。
“小妮子身手够矫健的,一会儿随你怎么叫,老子喜欢。”
说完露出一口不太整齐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