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现在还卧床不起情况不大好

现在还卧床不起情况不大好

宓子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往回走了,那个宫女我知道,钟灵宫马常在身边的双儿。马常在前些天得罪了同住钟灵宫的月嫔,月嫔虽还未至三品,称不上主位娘娘,但是因着受宠,也没差多少了。马常在大热天

主角:詹霞桂荣钰芃   更新:2023-05-23 17: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詹霞桂荣钰芃的其他类型小说《现在还卧床不起情况不大好》,由网络作家“宓子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往回走了,那个宫女我知道,钟灵宫马常在身边的双儿。马常在前些天得罪了同住钟灵宫的月嫔,月嫔虽还未至三品,称不上主位娘娘,但是因着受宠,也没差多少了。马常在大热天

《现在还卧床不起情况不大好》精彩片段

往回走了,那个宫女我知道,钟灵宫马常在身边的双儿。
马常在前些天得罪了同住钟灵宫的月嫔,月嫔虽还未至三品,称不上主位娘娘,但是因着受宠,也没差多少了。
马常在大热天的被罚跪了两个时辰,听说现在还卧床不起,情况不大好。
这就是既无后台也无圣宠的妃子的痛苦。
而我绝不能也落入这般境地。
03两日后,马常在还是没挺住,去了。
没有谁去过问,只草草葬了,恍若宫里从未有过这号人。
正感慨着,敬事房太监突然来报,今晚皇上要来此处。
我和小桃两人开始忙前忙后的布置,敏才人坐在镜前检查自己的妆容。
主殿旁有一从开得极好的紫薇,我去采了些来,远远瞧见卫才人望过来,脸上看不清表情。
一宫之内,她也未曾前来拜访过。
夜黑得很快,天上星子点点,敏才人执着一盏宫灯站在门口,平添了几分温婉。
天子仪仗声势浩大,缓缓而来,不知吸引了多少人的心神。
行至宫门口,皇上下辇,缓步走来。
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圣上,我低着头,只偷偷觑了一眼。
皇上正值盛年,身姿挺拔,丰神俊朗,收敛了一身威严更胜似玉面郎君。
“柔儿这些这些日子清减了一些”敏才人闺名沈柔。
皇上轻声细语揽着敏才人进屋,敏才人红着脸娇笑。
一夜很快过去,天将明时,帐内传来询问声:“几时了?”
“回皇上,寅时刚过”我柔声答道。
惊讶于不是御前大太监—赵公公侯在外头,皇上默了一瞬,轻巧地掀开罗帐。
房内昏暗,只一点烛火捏在我手里,暖色火光轻轻跳跃着,映出一张灿若芙蕖的脸庞。
似是被吓到,我连忙跪下,不敢直面圣颜。
皇上却顿了顿,哑声问道:“赵玉呢?”
才问了一句,赵公公便带着徒弟小许子推门而入,伺候起皇上更衣。
“你是敏才人的宫女?”
“禀皇上,正是怎么之前未曾见过?”
我将身子伏得更低,轻声答道:“奴婢之前染了风寒,不敢随侍。”
皇上闻言轻笑了一声,不再开口。
等到皇上仪仗走远,床上的敏才人才悠然转醒,只是面色难看,阴晴不定地望着我。
她的坏心情没有维持多久,很快赵公公亲自带着赏赐来了,一并带来的还有晋封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