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选择上岸和脱单

选择上岸和脱单

年芝呈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算盘。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把考研的参考书和卷子都带上,有什么不懂的直接问我。”挂了电话之后,我心中一阵狂喜。小孩子才做选择,上岸和脱单我都要!我开开心

主角:荀谷弦蒋琪敏   更新:2023-05-23 17: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荀谷弦蒋琪敏的其他类型小说《选择上岸和脱单》,由网络作家“年芝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算盘。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把考研的参考书和卷子都带上,有什么不懂的直接问我。”挂了电话之后,我心中一阵狂喜。小孩子才做选择,上岸和脱单我都要!我开开心

《选择上岸和脱单》精彩片段

算盘。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把考研的参考书和卷子都带上,有什么不懂的直接问我。”
挂了电话之后,我心中一阵狂喜。
小孩子才做选择,上岸和脱单我都要!
我开开心心地收拾行李,填了离校表。
临走前,羊圈的师姐握住我的手,“师妹,你好好跟着祁师兄学习,我们一定会看好你的羊的!”
我跟着项目组到了西北的农村。
当地的村民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村支书带着我们在村子逛了几圈,介绍了基本的情况。
村支书颇为感慨地说:“每年你们A大都会派一批农学生过来,这些年我们村的农产品质量也是越来越高……”听到这,我心中不由升起了作为农学人的自豪感。
祁白谦逊地回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段时间就麻烦大家照顾了。”
在安排房间的时候,祁白主动提议住到我的隔壁,好监督我的学习。
羊毛卷师兄听完会心一笑,对我挤眉弄眼,“祁白可是当年初试的第一名,师妹这不得把握住机会?”
我疯狂点头。
我一定会把握住机会的。
6祁白他们工作开展得很快,每天早出晚归测量土地的数据,选田育种。
我深知为四个处女座挑粪的重任,积极和村里养羊的老乡打好关系,争取拿到最新鲜的羊粪。
很快,第一茬农作物种下去了。
我开开心心地提着粪到田坎的时候,就看见祁白在调化肥。
我原地呆住,“祁师兄,你在做什么?”
“调化肥。”
我看向农田,“这里面种的是试验田那些番茄吧?”
祁白一边提着尿素袋,一边回答我:“嗯,是试验田的番茄。”
“那你们当时让我挑羊粪……”祁白挑眉,“那是因为我们导师想吃有机番茄了。”
我原地石化。
“你们那个项目……那个项目是番茄育种,试验目的是改良番茄的抗冻和存活能力。”
祁白笑起来像朗月清风,格外好看,“成活之后,用什么样的肥料都行。”
砰—我的桶掉在了地上。
连带我的心,也碎成了两半。
我颤抖着声音问:“那我是不是没用了?”
祁白安慰我,“马上开春了,你可以去帮农场的动物接生。”
今年的春节如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