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噬骨兽防御

噬骨兽防御

胥袖彦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一柄金色刀鞘的长刀。“据查尔斯所说,这柄玄星A级战刀,剑鞘采用铂铱合金打造,剑体则是用珍贵的玄星铁打造,韧性和强度都极高,可以轻松斩开寻常战衣,至于一刀破开噬

主角:经静干蓓桂   更新:2023-05-24 19: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经静干蓓桂的其他类型小说《噬骨兽防御》,由网络作家“胥袖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柄金色刀鞘的长刀。“据查尔斯所说,这柄玄星A级战刀,剑鞘采用铂铱合金打造,剑体则是用珍贵的玄星铁打造,韧性和强度都极高,可以轻松斩开寻常战衣,至于一刀破开噬

《噬骨兽防御》精彩片段

一柄金色刀鞘的长刀。
“据查尔斯所说,这柄玄星A级战刀,剑鞘采用铂铱合金打造,剑体则是用珍贵的玄星铁打造,韧性和强度都极高,可以轻松斩开寻常战衣,至于一刀破开噬骨兽防御,那也是十分轻松的事。”
林晓缓缓抽出长刀,一股肃杀之气立刻弥漫整个房间。
“好刀!”
林晓看得双眼放光,忍不住发出一声赞叹!
这柄长刀,通体闪烁着璀璨的银光,纤毫不染,一看就是难得的好刀。
“这柄长刀,是我按照1000kg拳力标准来购置的,是同类长刀中比较重的,手感刚刚好。”
由于宇宙原能淬炼身体,所以林晓力量很大,特意选择了这柄很重的长刀。
在空中虚劈几下后,林晓还刀入鞘,直接插在了战衣后背上,那里有一个专门放置武器的插槽。
最后,林晓又检查了一下其他装备,便将其全部存入守望徽章中。
接下来,林晓又搬来一张椅子,将其放在那部梭车引擎前面,之后躺在椅子上,一只手扶着引擎,意识渐渐进入献祭空间。
在献祭空间中,林晓刚将引擎放在祭台上,系统声音便响了起来。
“提示:宿主是否选择献祭?”
“是!”
林晓沉声说道。
话音未落,只见一道白光闪过,引擎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而祭台上则出现了一张设计图纸。
林晓一把拿起图纸,发现上面同样写满了参数,和之前那张图纸大同小异。
用力地抓紧手中图纸,林晓深邃幽然的眸子里,正有什么东西在闪闪发亮。
“希望这张图纸,真的能够帮到左大哥……”………………………………………………………………………………………暮光城警备处。
在各个岗位上巡视一圈后,左凡这才回到警备处,在一张椅子上坐了下来。
接下来,他打开随身的智能眼镜,浏览起有关太空战士招募的新闻。
“三个月后,三年一度的太空战士招募仪式,就要在克尔曼星区正式启动了。
届时,整个星区一千多颗生命行星上,共计将有十万天资卓越的青年参加……本次太空战士星际招募会,竞争十分激烈,因此对于应征人员要求也极高,不但要具备优秀的驾驶天赋,而且必须身为精神力战士。
此外,对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