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慢慢透明的身体

我慢慢透明的身体

宰妍月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要出去和警察说些什么,我挡在他身前。“痕迹我都清理干净了,没有证据的。”周怀肆看着我慢慢透明的身体,“姐,我能帮你的。”“你现在就在帮我。”我指了指不远

主角:戴媛芃吉蕾菲   更新:2023-05-25 02: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戴媛芃吉蕾菲的其他类型小说《我慢慢透明的身体》,由网络作家“宰妍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要出去和警察说些什么,我挡在他身前。“痕迹我都清理干净了,没有证据的。”周怀肆看着我慢慢透明的身体,“姐,我能帮你的。”“你现在就在帮我。”我指了指不远

《我慢慢透明的身体》精彩片段

要出去和警察说些什么,我挡在他身前。
“痕迹我都清理干净了,没有证据的。”
周怀肆看着我慢慢透明的身体,“姐,我能帮你的。”
“你现在就在帮我。”
我指了指不远处的书桌,“你要考上一中。”
9男人门卫的工作相对轻松,顶着缠满绷带的头就去上了班。
他在外头装得老实,领导对他还算满意,见到他这副模样还口头慰问了几句。
“老周啊,你保重身体呀,伤得这么重还来上班?”
男人谄媚地迎合了几句,领导前脚刚走,他立马变了脸色,不屑地哼了一声。
就在他低头玩手机的这一刻,我掩护着一个人进了工厂。
男人还在刷视频,目不转睛地盯着里面的漂亮主播,下一秒工厂里响起刺耳的警报声。
“抓住他!
别让他跑了!”
可男人听不见,我用冰冷的手捂住了男人的耳朵,他没注意到外面的任何动静,任由这个小偷大摇大摆出了门。
“关门啊!
老周!
你在做什么?”
我适时松开了手,男人下意识遵从命令,猛地站起来点了关门的按钮。
不过这时候小偷早已逃之夭夭,反而将工厂里的保安一干人拦在了里面。
工厂加工的是市场上新潮的智能小机器人,和设计公司签订了保密协议,保证不会将其中的一个关键环节透露,试图垄断市场,否则工厂就要承担高额赔款。
为了这个合作,工厂特地加固了安保设施,每一个进来的员工都要刷工牌、人脸识别。
可现在,一个外来人没有受到任何阻拦,大摇大摆进了工厂,甚至偷走了芯片。
领导黑着脸打开了监控,男人自知不妙,额头上汗珠密布。
监控里,男人一直在刷视频,小偷进来的时候警报响起他也无动于衷。
他被当场开除,甚至摊上了一笔高额的赔款。
“偷走个小东西又怎么了,现在哪里没有贼?”
男人硬着嘴,继续说,“这个警报声音太小了,我根本没听见,那么多保安都抓不住他,凭什么要我赔?”
我飘到电脑前,手指轻轻一按。
画面里领导不小心将一块表落在了窗台,男人看见四下无人,不动声色将表塞进了口袋。
男人对着手机污言秽语,上面是一张领导妻子的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