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这个人我

我这个人我

裘昕漫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域外来客(约2万字(1)如果我从不因人类自居,将我作为人类的意识以及附带的各种观念隔绝开。假想在此刻,

主角:昌茜梦笪莉芝   更新:2023-05-26 18: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昌茜梦笪莉芝的其他类型小说《我这个人我》,由网络作家“裘昕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域外来客(约2万字(1)如果我从不因人类自居,将我作为人类的意识以及附带的各种观念隔绝开。假想在此刻,

《我这个人我》精彩片段

域外来客”约2万字”1”如果我从不因人类自居,将我作为人类的意识以及附带的各种观念隔绝开。
假想在此刻,我就站在我自己的身体面前,以一种全新的目光去观察我这个人。
我的第一反应是恐惧,当然,这主要是因为我没有进入状态,没有完全把自己做人类的行列中剔除出来。
我本能的认识自己是人,而不是其他动物,像是蜜獾、伶鼬、兔狲、蓝脚铿鸟之类的。
不过,在从脑海中彻底抹除掉这些残余内容后。
我开始对人类”这里具体指的是我自己”有了一些特别的感想,大概是因为我有限的知识水平,我开始有了一些困惑:人类为什么会呈现成这样的一个形态?
我不是想知道人体内每一个细胞、组织、器官、系统的用途,也不是想知道人类万年来的演变历史”决定了人类变成眼前这个样子”。
我真正想知道的是,人类可不可以转换成另外一个形态?
为什么人类非得是会死的?
而不是其他随便那种总之不怕会死的……外星人”我脑子不太行,穷尽整个地球,把地球上所有的动物拿起来又放下,翻来覆去的寻找不会死的生命,最终,我只能联想到地球外的外星人”。
这倒不是因为我对死亡有所恐惧。
反正大家都要死的,我也觉得很公平。
只是,如果人类永恒,那将是一件多么精彩万分的事。
其实就算不谈永生这么过分的要求,降低一点档次,谈及人类本身,也只是一件叫人失望的事。
我对自己很失望,瘦弱的身躯,丑陋的面容,每次洗完澡照镜子的时候”我身边的同学都跟我说,这是一个16岁男人最帅的时候”,我只想捂住自己的眼睛。
因为真的很恶心,我竟然长成了这副尊容。
姑且不扯我这副模样。
转而谈谈我的知识水平”高一”,像别人那些一个二个的考高分,上领奖台,被老师家长夸赞,而我呢,天天考低分,天天让父母失望。
这真是连我自己都作呕,偏偏又没有办法。
我相信很多人会认为是我不努力,只要我真的努力了,我就是年级第一了。
我能理解。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