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几处血窟窿

几处血窟窿

茅璐雯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揍一顿的蛇妖,眼见打不过,企图拖着血淋淋的残躯,逃之夭夭。我反手甩出灵剑,它才逃出半截,就被灵剑噗呲一下,死死的钉在地面。“啊!!!”蛇妖形体被捅了几处血窟窿,

主角:姬姿桐杜雨依   更新:2023-05-28 18: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姬姿桐杜雨依的其他类型小说《几处血窟窿》,由网络作家“茅璐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揍一顿的蛇妖,眼见打不过,企图拖着血淋淋的残躯,逃之夭夭。我反手甩出灵剑,它才逃出半截,就被灵剑噗呲一下,死死的钉在地面。“啊!!!”蛇妖形体被捅了几处血窟窿,

《几处血窟窿》精彩片段

揍一顿的蛇妖,眼见打不过,企图拖着血淋淋的残躯,逃之夭夭。
我反手甩出灵剑,它才逃出半截,就被灵剑噗呲一下,死死的钉在地面。
“啊!”
蛇妖形体被捅了几处血窟窿,汩汩冒着血水。
现在又被刺了一剑,疼得它长长的身躯一阵胡乱摆动,周围坚硬的石壁被它撞得四分五裂,地面也是坑坑洼洼的。
放眼望去,尘土飞扬,砸落的碎石块俨然堆成了一座座小山丘。
可见战况之惨烈。
“嘶,你是什么人?”
蛇妖竖瞳微缩,带着惊惶和恐惧,深深凝视着我。
“别白费力气了,你的瞳术对我没用。”
我身形鬼魅的往它面前飘去。
“你应该见过一个长得清俊貌美的少年捉妖师,你身上沾染的有他的气息。”
我停在距离蛇妖一步之遥的上方,轻飘飘扫了眼脏乱差的地面,实在没法落脚,最后双脚只得无奈的,悬浮在比地面高半指的虚空之上。
“告诉我,他在哪里?”
我诚心发问。
“嘶,”蛇妖吐了吐信子,耷拉着脑袋,弱弱答复,“他被天师堂的人给救走了。”
“天师堂……”我咂摸着这个熟悉的门派名。
与宋净这种家族私企不同,天师堂是师徒传承的除妖集团,更是当今除妖师一派的天下第一大门派。
宋净如今在他们身边,性命应当无虞。
“嘶,对,天师—啊!”
蛇妖陡然失声惨叫,只稍许,它又从土坑里艰难的仰起头颅,“吾都已经告诉你了,为何还打吾!”
听上去,它竟然还有一丝丝的委屈。
“呵。”
我冷笑了下,“你说他是被人救走的,如此说来,你必然是伤到了他。”
话落,又是凌空一个拂手。
一道灵力破空而去,途中一分为二后,凶猛的射刺进蛇妖的两只竖瞳。
“啊啊啊啊—”惨痛的惊吼声响彻洞室,蛇妖狂怒甩尾,“该死!
你欺人太甚!
吾誓死也要与你同归于尽!”
嗤,想要自爆内丹?
我嘲讽的勾了勾唇角,右手食指、中指齐并,隔空召唤起灵剑,一剑将蛇妖拦腰斩断。
“噗呲—”妖血顿时四处喷射,我下意识抬手挡,结果衣袖处被溅了一块殷红污渍。
嫌弃的甩了两下袖子后,没去管蛇妖死不瞑目的眼神。
我挥手收灵剑入体,转身进入洞穴右侧。
之前我就发现这...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