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好奇古怪的小孩

好奇古怪的小孩

利月瑶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成孤僻偏执的职业电竞选手;第五个人丢下父母离家出走,变成好奇古怪的小孩……在精神疾病频发的今天,如果是单个人发生了这样的事根本就不足为奇,哪怕是六个人同时发生也

主角:茹桃露薄秀惠   更新:2023-05-28 23: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茹桃露薄秀惠的其他类型小说《好奇古怪的小孩》,由网络作家“利月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成孤僻偏执的职业电竞选手;第五个人丢下父母离家出走,变成好奇古怪的小孩……在精神疾病频发的今天,如果是单个人发生了这样的事根本就不足为奇,哪怕是六个人同时发生也

《好奇古怪的小孩》精彩片段

成孤僻偏执的职业电竞选手;第五个人丢下父母离家出走,变成好奇古怪的小孩……在精神疾病频发的今天,如果是单个人发生了这样的事根本就不足为奇,哪怕是六个人同时发生也尚可理解,问题是这六个人都与同一个人联系在了一起,这已经不是巧合能解释得了的了,他们身上一定发生了什么,这绝对和狄克医生脱不了干系!
我意识到这里面肯定藏着惊人的秘密,可是并没有直接的证据,而且我擅自调取后台数据,在没有确凿的证据之前,是万万不能让其他人知道的。
我决定再找一次狄克医生。
那时我的轻飘飘感又加剧了,思维活跃度在不断下降,后来不知怎的就睡了一觉。
直到5月25日晚上,也就是今天晚上我才醒过来,整个人还是迷迷糊糊的,睡前的决定还强烈驱策着我。
我终于还是来到了狄克医生的家,出发前我神使鬼差地揣上了一把刀……接下来发生的事诸位便是直接参与者了,想必你们马上会记起来的。
当时这个房间里就我和狄克医生两个人,我向他阐述了自己的发现并提出自己的严重质疑。
果不其然,医生这一次没有否认,他表现地很沉静,未曾辩驳半句,反而不紧不慢地跟我炫耀起了他那个伟大的实验,他说,他甚至可以现在就让我见识下一下另外的那六个他。
他镜片后的目光忽然变得柔和,这让我不由得感到毛骨悚然。
果然,轻飘飘感又来了,我的脑子猛然感到一阵刺痛,能明显感觉到有不属于我的东西正在拼命地往我脑子里钻,是狄克医生的意识!
他想故伎重演!
明明我并没有主动对他授权,一定是因为那药!
我终于意识到在最开始的时候我就已经被算计了,那或许也不能简单地称之为我的意识了,一切已经来不及了……我看到他渐渐由柔和变成狞笑,继而疯狂,我也跟着疯狂。
两股意识在我瘦弱的身躯里激烈抗争,我负隅宣誓主权,他顽强争夺领地,两不相让的格局逐渐被打破,我渐渐迷失了自我,慌乱之中,我摸到了那把刀,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发疯似地乱捅,有一下明显撞到了坚硬的东西,随之又陷了进去……狄克医生的胸口竟被我扎了一刀,他大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