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双温润如玉的眼眸漆黑

一双温润如玉的眼眸漆黑

红琳菡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撞进一双温润如玉的眼眸,漆黑深邃。“额,是要找一本画册……”我低着脑袋,支支吾吾,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平城贵圈的帅哥不少,像他这款,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那天

主角:充璟慧逄姿欢   更新:2023-05-29 18: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充璟慧逄姿欢的其他类型小说《一双温润如玉的眼眸漆黑》,由网络作家“红琳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撞进一双温润如玉的眼眸,漆黑深邃。“额,是要找一本画册……”我低着脑袋,支支吾吾,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平城贵圈的帅哥不少,像他这款,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那天

《一双温润如玉的眼眸漆黑》精彩片段

撞进一双温润如玉的眼眸,漆黑深邃。
“额,是要找一本画册……”我低着脑袋,支支吾吾,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平城贵圈的帅哥不少,像他这款,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那天,他来来回回帮我翻了好久的仓库,惹得一身尘埃,还是没找着,便请我留了下联系方式,找到会联系我的。
一来二去,我成了书店常客,也在其他店员口中,了解更多他的事。
“小祁啊,经常有女生专门找他买书。”
“不过他都不给联系方式。”
“听说他家里欠了债,为了多赚些,还跟店长申请踩三班。”
“这孩子长得出挑,性子倒是沉稳,我要是有女儿也想介绍认识下。”
热心的店员阿姨看出我的心思,每每来到书店,都给我们创造相处的机会。
祁风对我礼貌有加,态度平和,不冷不热。
唯一让我觉得“有机会”,是他乐意空暇时与我讨论最近读过的书。
我第一次遇见这样的男生,安静而美好,博学而自持。
像一块透润的玉,散发着迷人的光。
要不是被我抓到他不经意间瞟过来的目光,我都不敢妄想自己与其他被拒绝的女生有何不同。
一个雨天,我在书店等了他许久,打听才知道,他辞职了。
他从未跟我提及一二。
或许,我跟其他人,并无不同。
4翻出他之前给我寄画册的地址,我找到他的住处。
那是一个老破小的小区,晚上七八点,正下着瓢泼大雨。
我蹲在他家楼下,破旧的雨帘无法抵挡飘落的雨滴,飞溅的雨水打湿了我的白裙。
远远看到祁风撑伞而归,顾不上瓢泼大雨,我冲到他面前,表白了。
他当场拒绝。
我哭着跑回家,因为淋了雨,当晚起了高烧。
烧到意识模糊,不知拨通了谁的电话,我边哭边骂,骂累了才睡着。
醒来已经是两天后,站在窗前,凉风拂面,我如获新生。
余光瞥到楼下的角落,站着一个孤零零的身影。
也不知道站了多久。
我心里咯噔一下。
顾不上还套着可笑的卡通睡衣,顾不上凌乱的头发,顶着大病初愈的面容,我飞奔下楼。
想见他。
马上。
我质问他为何还来见我,双手不住捶打着他的胸膛,眼泪哗啦啦地滚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