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善良正直的皇帝

一个善良正直的皇帝

桂呈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不明,良久似是下定了决心:“母亲,即便您不理解,儿子也会遵从本心,做一个善良正直的皇帝。”我这个好大儿别的本事不咋样,气我倒是很在行。我拦着你当一个好皇帝

主角:龚年西红舒漫   更新:2023-05-29 21: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龚年西红舒漫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善良正直的皇帝》,由网络作家“桂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不明,良久似是下定了决心:“母亲,即便您不理解,儿子也会遵从本心,做一个善良正直的皇帝。”我这个好大儿别的本事不咋样,气我倒是很在行。我拦着你当一个好皇帝

《一个善良正直的皇帝》精彩片段

不明,良久似是下定了决心:“母亲,即便您不理解,儿子也会遵从本心,做一个善良正直的皇帝。”
我这个好大儿别的本事不咋样,气我倒是很在行。
我拦着你当一个好皇帝了吗?
我是让你长点心,别傻傻地被骗了一次又一次。
“你那不叫善良,叫蠢!
你的原谅别人稀罕吗?
“淑太妃无风都能掀起浪的主儿,还有个儿子,你皇位都没坐稳就急着当好人,你就没想过自己是在养虎为患?”
皇帝蹙眉:“我相信三弟不是那样的人。”
他顿了顿,而后颇为不满地向我抱怨道:“母亲,儿子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是非对错心里自然有一杆秤。
“下次母亲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被有心人听去,便成了您有意挑拨我们兄弟感情。
“儿子要做一代仁君,还望母亲成全。”
我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就你俩的感情还用挑拨?
只有你当真了。
“所以你觉得哀家是在阻拦你?”
“儿子不敢,只是希望母亲能给儿子足够的信任,儿子定能做出一番伟业。
“儿子早就想让您看看,不靠别人,儿子一样可以用仁政安天下!”
看着油盐不进的皇帝,我突然觉得“儿孙自有儿孙福”这句话还是挺有道理的。
没有外家和岳家的帮扶,只靠自己,你会这么顺利地继位?
可惜皇帝看不到这些,他觉得自己是天命所归之人。
他要用仁爱之心感化所有人,一视同仁。
我这么多年护着他帮着他,为他筹谋前程,为他遮风挡雨。
换来的就是,他认为我在他成为一代仁君的路上拖后腿。
我也累了。
“罢了,就按皇帝的意思吧。”
傻儿子还有些不可置信:“母亲同意了?”
我点点头:“去施展你的抱负吧。”
“母亲放心,儿子不会让您失望的,母亲先歇着,儿子去看望淑太妃,晚些再陪母亲用膳。”
看着皇帝大步流星地走出房门,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走得这么急,不知道的还以为淑太妃才是你的亲娘呢。
要不是我只有这一个亲子,怎么可能扶持这么一个总想着“你好我好大家好”的人做皇帝?
真怕这江山哪一天断送在他手上。
傻儿子觉得自己能行就让他折腾去吧,也让...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