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阿琛哥哥宁小姐

阿琛哥哥宁小姐

佟锦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穿成了虐文女主,并且拥有只要碰了恶毒女配,她就会说真话的技能。恶毒女配:“阿琛哥哥,宁小姐被绑,真的跟我无关,我也是受害者。”下一秒,被我碰过的她不由自主说出

主角:蓝子娅乌琛月   更新:2023-05-30 03: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蓝子娅乌琛月的其他类型小说《阿琛哥哥宁小姐》,由网络作家“佟锦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穿成了虐文女主,并且拥有只要碰了恶毒女配,她就会说真话的技能。恶毒女配:“阿琛哥哥,宁小姐被绑,真的跟我无关,我也是受害者。”下一秒,被我碰过的她不由自主说出

《阿琛哥哥宁小姐》精彩片段

我穿成了虐文女主,并且拥有只要碰了恶毒女配,她就会说真话的技能。
恶毒女配:“阿琛哥哥,宁小姐被绑,真的跟我无关,我也是受害者。”
下一秒,被我碰过的她不由自主说出真话:“左右不过是我策划的这场事故,要不是你来得早,我早就让人先毁她清白再抛尸荒野。”
恶毒女配:“我知道,要不是当年我生病,被我妈强行带到国外治疗,你也不会找她来填补感情空白。”
“其实是我自愿出国的,毕竟当时追我的杰森要带我出国,他可比你有钱多了。”
脑残男主:6我穿成了虐文女主,有着恋爱脑人设,套路还是替身文学的那种。
女主全程不长嘴,被脑残男主和恶毒女配虐心虐身,最后流了两次产,诈死以后被男主追妻火葬场,三言两语重新哄上床。
其实恶毒女配的手段很低端,可是男主眼瞎看不见。
女主空有中医世家传人之称,却拿来当摆设,屡遭误会陷害有嘴不解释。
刚穿进来的时候,剧情发展到我和恶毒女配徐青青同时被绑架,男主面临二选一的时候。
眼看脑残男主摇摆不定,徐青青发话了。
“阿琛哥哥,你不用管我,先救宁小姐。
反正,我也是快死的人了。”
看着徐青青暗自垂泪,凄楚可怜的模样,我立马绷不住了。
要知道原书剧情里,徐青青的病都是装的。
我一个激动,一把抓住她:“不是吧大姐,你在作弊。”
下一秒,徐青青的嘴巴开始不受控制说真话。
“只要我拿我生病的事说话,陆景琛肯定会选我。”
“谁都不会猜到,这些绑匪都是我找来的。”
我有些震惊,徐青青不打自招?
刚松开手,徐青青又哭着发话了:“阿琛哥哥,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我再次抓住她的手,她立马话锋一转。
“你听我狡辩,人的确是我找来的,我要不是这样做,怎么能除掉这个女人霸占陆太太的位置?”
“要知道,你比之前我找的杰森有钱多了。”
我发现,我只要一碰她,她就会不受控制的说真话。
这个金手指,简直是意识到事情不对劲的她,立马晕倒装死。
也正是这个时候,赶来的警察一枪击毙绑匪。
这一次,陆景琛选择了我。
其实我一点也不在意这根烂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