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把我的三套房换成他的财产

把我的三套房换成他的财产

东梓香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掉一套房子,就能还清首付的贷款。卖掉三套,这个大平层的贷款可以全部还清了。”周致远太期望把我的三套房换成他的财产了,于是他同意了我的方案。我们去办理了离婚。

主角:彭春云路橘菡   更新:2023-05-30 10: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彭春云路橘菡的其他类型小说《把我的三套房换成他的财产》,由网络作家“东梓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掉一套房子,就能还清首付的贷款。卖掉三套,这个大平层的贷款可以全部还清了。”周致远太期望把我的三套房换成他的财产了,于是他同意了我的方案。我们去办理了离婚。

《把我的三套房换成他的财产》精彩片段

掉一套房子,就能还清首付的贷款。
卖掉三套,这个大平层的贷款可以全部还清了。”
周致远太期望把我的三套房换成他的财产了,于是他同意了我的方案。
我们去办理了离婚。
然后我找了很多家可贷款的机构,黑道白道都有,用他的信息办理了贷款,把能贷的钱全贷了出来。
凑起来一算200多万。
他拿这个钱去给了首付,每个月要还2万的房贷。
房子只写了他一个人的名字,他拿到房本的时候,不顾旁人眼光,开开心心和婆婆搂在一起。
他现在有三百万的车子,价值1000万的房子,简直不要太开心。
他到公司后,领导又在对他颐指气使。
他以前在公司只是个小职员,过得战战兢兢生怕工作丢了,现在有钱了,人也硬气了。
在领导怼他的时候,他当着所有人的面把领导骂了一通。
领导当天就辞退了他,他也不在乎,还对领导比了个中指。
领导气得在同行公司HR群发了通知,整个行业都把他拉黑了。
这个蠢货彻底把自己的路断了。
11由俭入奢易,我给婆婆提供的各种奢侈品,高消费,让婆婆陷入了消费陷阱。
和公公小娇妻的攀比中,她终于占了上风,并洋洋自得。
周致远没了工作,更加沉溺于享乐,甚至迷上了网络赌博。
我故意几次提了复婚,他都以我的房子还没卖掉为理由拖延复婚。
一切正中我下怀。
欲壑难填,周致远网上赌输了几十万,不但贷款的钱用光了,还把自己的积蓄和婆婆的棺材本都输了进去,他的压力越来越大。
我的三套房都没卖出去,其间他几次逼我降价卖房,我装模作样降了一点,还是卖不出去。
为了卖房子的事儿,他差点跟我撕破脸。
在巨大的还款压力下,他开始打我铺子和保险金的主意了。
“洛洛,女儿一天天地长大,我寻思着在她周岁生日之前,得给她一份大礼啊。
思来想去,我觉得把铺子送给她就是最好的礼物。”
呵呵,真是好大的一盘棋啊。
我把铺子过户给女儿,等我死掉后,他是女儿的监护人,就算不复婚,铺子也妥妥地落在了他手里。
比起上辈子他对我下药吃绝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