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个不怎么样的关子

个不怎么样的关子

酆桐林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说要去找翠翠小姐把玉面书生抢回来,龙少爷非常不悦,大声呵斥妹妹蛮横娇纵。突然下人上来禀报,说有客来访。”说到这,说书先生喝了口茶,卖了个不怎么样的关子:“大家猜

主角:戎礼芃查珊珊   更新:2023-05-30 14: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戎礼芃查珊珊的其他类型小说《个不怎么样的关子》,由网络作家“酆桐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说要去找翠翠小姐把玉面书生抢回来,龙少爷非常不悦,大声呵斥妹妹蛮横娇纵。突然下人上来禀报,说有客来访。”说到这,说书先生喝了口茶,卖了个不怎么样的关子:“大家猜

《个不怎么样的关子》精彩片段

说要去找翠翠小姐把玉面书生抢回来,龙少爷非常不悦,大声呵斥妹妹蛮横娇纵。
突然下人上来禀报,说有客来访。”
说到这,说书先生喝了口茶,卖了个不怎么样的关子:“大家猜是谁来了?”
还是刚才那个胖子:“不会是翠翠小姐吧!”
“对喽!”
说书先生很兴奋的样子,李承俊和看客们也很兴奋的样子。
至于嘛,不就很普通的两女争一男的故事,都在兴奋什么。
“这翠翠小姐可不是一般上门来,她是来拜望老太君的。
然后来看看这玉面书生,没想到进院子就看见心中情郎正和一妙龄少女站在一处,仔细一看,这不是龙小姐嘛,边上站的,想必就是龙少爷了。”
“翠翠小姐心里也不惊慌,她家里门第大着呢,龙母都想龙少爷娶她,是见过大世面的。
她先尽了礼数,然后轻声慢语问玉面书生发生了何事,立时就把龙小姐比下去了,气的龙小姐不管不顾,大声说要抢她的夫婿,让翠翠小姐退位让贤。”
这龙小姐也太霸道了,翠翠小姐加油。
“各位看官要问了,这玉面书生都敢当面驳斥龙少爷了,怎么龙小姐这样对待翠翠小姐,他还不为所动呢?”
李承俊突然大声说:“因为是翠翠小姐一厢情愿,玉面书生另有所爱!”
说完得意洋洋,以一种先知的眼光环视全场。
人家玉面书生另有所爱,他得意个什么劲儿?
“这位看官说对了,这翠翠小姐确实是剃头挑子一头热。
定亲也是老太君的期望,玉面书生根本没有答应。”
李承俊瞪圆眼睛看我,好像在说看吧看吧,我摸摸他的头。
“不过”说书先生画风一转,“看官你只说对了一半,这玉面书生还没遇见山鹿小姐,还不能说是另有所爱。”
这说书先生深谙欲抑先扬,看把李承俊晃得,都蔫了,我又摸摸他的头。
不过,山鹿小姐?
这什么名?
“龙小姐步步紧逼,玉面书生烦不胜烦,索性收拾包袱去名书院读书去,没想到,就在那书院遇到山长的女儿山鹿小姐。
山鹿小姐清丽脱俗,美貌不似凡人,玉面书生与她一见倾心,再见生情,三见嘛,玉面书生就求见山长,请求把山鹿小姐嫁给他。”
我对李承俊说,这也太俗套了吧,又是书生小姐一见钟情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