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几张医院的就诊记录

几张医院的就诊记录

费冰呈 著

其他类型连载

9她走之后,我端详起大铁盒子。放置的时间有点长,盖子已经上锈,我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将它打开。铁盒子里东西很多,有小钥匙,身份证徽章,还有不少杂七杂八的纸。

主角:殳菡冰单漫瑶   更新:2023-05-30 18: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殳菡冰单漫瑶的其他类型小说《几张医院的就诊记录》,由网络作家“费冰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9她走之后,我端详起大铁盒子。放置的时间有点长,盖子已经上锈,我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将它打开。铁盒子里东西很多,有小钥匙,身份证徽章,还有不少杂七杂八的纸。

《几张医院的就诊记录》精彩片段

9她走之后,我端详起大铁盒子。
放置的时间有点长,盖子已经上锈,我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将它打开。
铁盒子里东西很多,有小钥匙,身份证徽章,还有不少杂七杂八的纸。
我逐一摊开,竟然在里头找到了几张医院的就诊记录。
爸爸当年是意外车祸身亡,怎么会有生殖科的就诊单?
我翻开本子,里头又掉出来一张纸。
打开一看,一个我绝对想不到的结果就这么展现在我眼前。
我亲爸李庄确诊患有死精症。
我拿手机百度了一下这个症状,“确诊死精症的男人,等同于彻底失去了生育能力。”
这也意味着,我和曹盼儿,竟然不是爸爸的女儿。
那我们是谁的女儿?
我突然想到,曹盼儿刚被接回家时,继父的朋友来家里拜年,看到曹盼儿后直接就指着她说:你家姑娘都长这么大了?
那人为什么这么笃定?
我脑海中不由闪过曹斌和曹盼儿的样子,他们似乎...确实是有点像的。
难道....可如果曹盼儿是曹斌的孩子,那我呢?
我和继父与妈妈,分明看着半点都不相似!
10我将爸爸的就诊报告拍照,单子也夹到我随身携带的日记本里,脑子却始终混乱不堪。
也许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接下来的几个晚上,我竟然接连几个晚上都做了更不可思议的梦。
起初我不敢相信,可接下来每天晚上我都会做梦,在梦里,我看完了另一个我的人生轨迹,像看连续剧一样。
梦中的曹盼儿没有走丢,她还是那个会缠着我的妹妹;梦中的继父刚开始对我和曹盼儿都不好,但突然有一天,他换了态度;梦中大约在我10岁时,在母亲的不停劝说下,继父对我和曹盼儿终于做到了一碗水端平;梦中在高中时,时寒转来我们学校,和身为班长的我成为了同桌,但他性格孤僻,在我接连不断的努力下,才渐渐变得阳光起来;梦中恋爱后,时寒告诉我,他其实只是时家的私生子,之前是在西南省份某市县一个名叫桃李村的地方生活;梦中我和时寒从恩爱情侣变成恩爱夫妻,婚后不久,我便生下了一个女儿,时寒为她取名“时艾欣”;梦中我看着那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