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巫都国界辛穆囚徒之身

巫都国界辛穆囚徒之身

秦璐慧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门,喃喃道。“亡国之君,阶下囚奴,这滋味我尝过,不好受,不如早些解脱的好。”02大胜回朝,行军自然不慢,不过七八日就已经离开了巫都国界。辛穆囚徒之身,可言辞神色

主角:言优弦贲彤妮   更新:2023-06-01 02: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言优弦贲彤妮的其他类型小说《巫都国界辛穆囚徒之身》,由网络作家“秦璐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门,喃喃道。“亡国之君,阶下囚奴,这滋味我尝过,不好受,不如早些解脱的好。”02大胜回朝,行军自然不慢,不过七八日就已经离开了巫都国界。辛穆囚徒之身,可言辞神色

《巫都国界辛穆囚徒之身》精彩片段

门,喃喃道。
“亡国之君,阶下囚奴,这滋味我尝过,不好受,不如早些解脱的好。”
02大胜回朝,行军自然不慢,不过七八日就已经离开了巫都国界。
辛穆囚徒之身,可言辞神色却坦然的很,只是再如何坦然,连日行军的疲累、枷锁的捆缚都让人难掩狼狈落魄。
我冷眼旁观并不动容。
从前我心疼过,掏心掏肺地给予过,换来的是胸口一刀和一句冰冷的“我无心,你错付”。
况且这女人野草一般的生命力,毒蛇一样的心肺,全天下怕是也找不出几个。
“阿炼,晚上我的囚车可以停在你的行军帐篷外吗?”
辛穆面孔苍白,胭脂尽退,眼底泛青,嘴唇干裂蜕皮,歪倒在囚车栅栏边看着我道。
“……不可以。”
我随意撇过一眼,“别想玩花招儿,认清你现在的处境。”
“……呵呵。”
她无力地吐出一口气,“那好吧。”
如此又向北行进了月余,已经快接近云关了,过了云关天堑,就是天启。
北地的秋天总要比南方来的更早些,今天清晨凉风簌簌,属下递来一双握缰的羊皮手套。
我快马两步,又行驶在囚车旁,“头发怎么都湿了?”
辛穆闻声从膝盖里抬起头,青白的脸上勉强扯出一抹笑,“世子,北地天寒,夜里霜露重嘛。”
哼,鬼话,爱说不说。
晚上军队在关外不远处扎营,预备明早过云关,守关的将领星夜前来让我去云关过夜,我推辞了。
把守将送出营地,返回的途中忽闻一阵喧哗和水流声,我便向着人声最盛处走去。
在看见那熟悉的囚车和囚车里的一抹白时,我僵住了身形、顿住了脚步。
一名士兵正将木桶中的水不断地泼到车内的一团人形上,接着便是周围一圈兵将的奚落、嘲讽和不堪地垂涎。
辛穆不言也不动,只蜷缩在囚车的一角,将脸深深埋进膝间,再用双臂围住,不像死,但也不像生。
白色单衣浸了水,紧紧贴合着身体,显出的景致是这男儿军营中不可多见的艳色。
我无意识走近了些,走到了灯火低下,士兵的嬉笑声顿时滞住了。
似有所感,辛穆抬起了头,与我四目对视。
眸光微动。
03木屏风后传来的“哗哗”水声让人不由有些焦热,也愈发觉得喉中干渴。
我端起桌上的冷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