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她冰冷的脸颊

她冰冷的脸颊

苏嘉美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乎挂着淡淡的笑容,所以呢,真的像苏杭说的一样,她觉得死是解脱和救赎吗?离开了自己让她那么开心吗?贺嘉衍搬了个凳子,坐在她旁边,大掌轻轻覆上她冰冷的脸颊,没有一丝

主角:范月雅殴文阳   更新:2023-06-01 04: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范月雅殴文阳的其他类型小说《她冰冷的脸颊》,由网络作家“苏嘉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乎挂着淡淡的笑容,所以呢,真的像苏杭说的一样,她觉得死是解脱和救赎吗?离开了自己让她那么开心吗?贺嘉衍搬了个凳子,坐在她旁边,大掌轻轻覆上她冰冷的脸颊,没有一丝

《她冰冷的脸颊》精彩片段

乎挂着淡淡的笑容,所以呢,真的像苏杭说的一样,她觉得死是解脱和救赎吗?
离开了自己让她那么开心吗?
贺嘉衍搬了个凳子,坐在她旁边,大掌轻轻覆上她冰冷的脸颊,没有一丝温度,冷得让他发颤。
他印象中活泼可爱的林湘好像死在了三年前的夏天,死在了他夜不归宿,酒肉池林的一个又一个夜。
他们初次见面是在T大举行的音乐会,林湘一袭白裙在台上唱了伍佰的《夏夜晚风》,她甜美的声音将这首歌唱的温柔缱绻,她随风飘扬的长发和白色长裙俘获了不少男生的心,那一刻在台上的林湘好像在闪闪发光,美得不可方物,她也因此获得T大校花之名。
大家都对这个大一学妹充满好奇,无数男生掉入温柔乡里,发了疯似的追她,贺嘉衍也不例外,不过比起别的男生送的名牌包包手表,他的很普通也很廉价,是一束白色的郁金香和一份手写信,信里写道:我叫贺嘉衍,大二金融系,第一次见你,和别人一样是在音乐会上,在台上的你,像是撒着白光的郁金香,你唱的《夏夜晚风》轻轻柔柔的很浪漫。
无意打扰,希望有机会能再听一次。
贺嘉衍本以为自己的告白会在无数的鲜花和名牌中淹没,可没几天他的微信就收到了林湘的好友申请,林湘很主动,主动找话题,主动约他看电影,不仅如此,林湘还总是制造他们偶遇的机会,后面也是林湘先表白,可以说是林湘更先一步喜欢上贺嘉衍,不过这些贺嘉衍都是后面才知道的。
林湘刚进学校的时候就听说贺嘉衍了,很帅,学习非常好,就是家境贫穷。
她之所以参加那次音乐会,也是想引起贺嘉衍的注意,事实上她成功了,她收到贺嘉衍的花和手写信时,在宿舍高兴到流泪,因为那会她已经暗恋贺嘉衍快一年了,她到处打听他的联系方式,加上了之后又主动聊天,了解他喜欢的一切,约他出去看电影吃饭,在学校里制造各种偶遇,在他打球中场休息时递水擦汗,在没课时陪他上课,在她的攻势下,他们很快就在一起了。
林湘会照顾到他的不富裕,跟他吃路边摊吃肯德基,说自己不喜欢过节不要礼物,可尽管如此,贺嘉衍依旧边上学边打着两...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