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何悠悠自导自演的一出戏

何悠悠自导自演的一出戏

冯璐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明月,我怎么信你?你一直看悠悠不顺眼,我是知道的,那么多年,我以为很了解你了,没想到你这么小心眼,这么恶毒,我觉得我们不合适,分手吧。”这是何悠悠自导自演的一出

主角:伊媛姿蔺吉桐   更新:2023-06-01 11: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伊媛姿蔺吉桐的其他类型小说《何悠悠自导自演的一出戏》,由网络作家“冯璐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明月,我怎么信你?你一直看悠悠不顺眼,我是知道的,那么多年,我以为很了解你了,没想到你这么小心眼,这么恶毒,我觉得我们不合适,分手吧。”这是何悠悠自导自演的一出

《何悠悠自导自演的一出戏》精彩片段

明月,我怎么信你?
你一直看悠悠不顺眼,我是知道的,那么多年,我以为很了解你了,没想到你这么小心眼,这么恶毒,我觉得我们不合适,分手吧。”
这是何悠悠自导自演的一出戏,很拙劣,但陈眠信了。
整个学校,知道我妈靠捡垃圾把我养大的人,只有陈眠一个,所以,今天爆料的人也是他吧?
人在境遇最糟糕的时候,其实最软弱,最容易记别人的好。
我喜欢陈眠,从他许多年前把我从楼道里拉起开始。
而他对我的偏爱,是我生命里的第一束光,温暖了我很多年。
现在,何悠悠抢走了那束光。
草叶上凝出了许多露珠,把我的裤腿打湿了,我也终于把昨天扔掉的那张名片找了出来,小心展开,对着电话打了过去。
我明白等着我的是什么,但我别无选择。
“是处吗?”
“恩,是,是的。”
“好,等会和我进来检查,先陪几天酒,多跟着你珠珠姐学,不会的让她教你。”
“好的。”
......于是我在这里干起了兼职,每天下课后赶来这边,喝到凌晨两三点,珠珠姐又把我背回她那里去。
她老家有一个女儿,知道我是为了妈妈的医药费才入行的,十分心疼我。
“新来的小姑娘吗?
过来这边坐。”
一中年大叔招呼我。
我刚想起身,珠珠姐拉着我,含嗔带怒的瞪他一眼,调笑到:“我妹妹什么都不懂,你可别想占她便宜!”
我坐在座位上,心里暖暖的,因为有珠珠姐,我虽然每天喝到不省人事,但很少被占便宜。
珠珠姐一直告诉我,干这一行不是长久之计,虽然来钱快,但伤心伤身,还不被社会接受,让我挣够我妈住院的钱和自己的学费生活费就不要干了。
确实,白酒辛辣难喝,这种灯红酒绿的生活也不是我向往的。
干了几天后我和老板结了一次工资,把之前给同学借的钱全部还了。
就是我拿到工资的那天,早上我还钱,下午何悠悠就来找我。
“崔明月,你看我这条裙子好看吗?”
她穿了一条浅紫色的连衣裙,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看起来很贵的样子。
我不喜欢她,所以没有好脸色:“找你的陈眠哥哥,去问他好不好看,问我干什么?”
她微微一笑:“肯定要问你啊,这毕竟是你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