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这些纳米机械

这些纳米机械

侯寒谷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这块晶体迅速地在火焰中消失了。“AI应该是提前在空气和水源中散播了这些纳米机械。因为它们非常微小,所以我们毫无察觉。”胡教授用刀尖顺着脊椎一直划向脖颈,然后

主角:贡蔚灵阴函梅   更新:2023-06-02 14: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贡蔚灵阴函梅的其他类型小说《这些纳米机械》,由网络作家“侯寒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这块晶体迅速地在火焰中消失了。“AI应该是提前在空气和水源中散播了这些纳米机械。因为它们非常微小,所以我们毫无察觉。”胡教授用刀尖顺着脊椎一直划向脖颈,然后

《这些纳米机械》精彩片段


这块晶体迅速地在火焰中消失了。
“AI应该是提前在空气和水源中散播了这些纳米机械。
因为它们非常微小,所以我们毫无察觉。”
胡教授用刀尖顺着脊椎一直划向脖颈,然后指向放在一遍的头颅。
“我现在没有合适的工具,没法拆开颅骨给你们展示大脑。
但我之前的实验已经确认,所有被感染的人,大脑神经系统都已经被这些纳米机械改造过了。
这些感染体实际上已经变成了某种硅基和碳基生物的混合体。”
胡教授小心地用打火机从头到尾烤了一遍手里的军刀,确保每一寸刀身都被火苗烧烤过。
“我们的体内也都有这些纳米机械。
人机融合接口只是最后的信号触发装置。”
陆挺还在思索时,梅雪寒已经明白过来。
“那些没有做人机接口改造的人,他们之所以被感染,是因为这些感染体通过体液传染,把它们体内的纳米机械传递给了别人?”
胡教授转头看看梅雪寒,一脸孺子可教的欣慰表情。
“准确地说,是传递了启动纳米机械的编程信号。”
陆挺顿时觉得自己浑身都开始发痒。
此刻,他的体内有数以千万的纳米机械正在血液和脏器中蠕动,等待着启动的命令。
吴立刚也开始挠痒,看来他也和自己有着同样的感受。
“简单说,这些感染体都只是那个叛乱AI的外部设备,用来执行它的命令。”
胡教授把打火机还给吴立刚,但是吴立刚没有拿。
胡教授随手把打火机丢在了地上,不以为然地继续给吴海飞解释着。
“这些纳米机械通过改造人体,形成了复杂的碳基和硅基混合神经元,不但可以控制感染者的神经系统,还能通过生物电发出微弱的电磁信号。”
吴海飞终于听明白了:“我们在无线电和手机里听到的那种噪音,就是AI在和这些……外设在联系?”
“对!”
胡教授起身兴奋地开始踱步,大家都借机远离了地上那具感染体。
“这种通讯网络看似随机,但其中隐藏着某种类似神经系统信号传递的规律。”
胡教授转头盯着吴海飞,眼睛里闪闪发光。
“通过监控这种信号传递的规律,我们就能找出这个系统的神经中枢所在。”
没人说话。
大家都在消化这个信息。
胡教授懒...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