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自己的身体那么问题

自己的身体那么问题

杨蔚露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这就是我的坟?我和李四并排站在一座坟前,我有点不太接受。所以曾经的我就躺在里面?我指着坟问李四。李四面无表情地说,不,你一直躺在里面。什么?我突然有点背心发凉,

主角:戈芃雯寿媛莉   更新:2023-06-03 17: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戈芃雯寿媛莉的其他类型小说《自己的身体那么问题》,由网络作家“杨蔚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这就是我的坟?我和李四并排站在一座坟前,我有点不太接受。所以曾经的我就躺在里面?我指着坟问李四。李四面无表情地说,不,你一直躺在里面。什么?我突然有点背心发凉,

《自己的身体那么问题》精彩片段

这就是我的坟?
我和李四并排站在一座坟前,我有点不太接受。
所以曾经的我就躺在里面?
我指着坟问李四。
李四面无表情地说,不,你一直躺在里面。
什么?
我突然有点背心发凉,摸了摸自己的身体。
那么问题来了,我怎么在这儿,谁杀了我。
具体不清楚。
但是,我们都知道,谁最有嫌疑。
1我叫张三,在鹅城下三区,也算是一号人物。
李四是我的小弟,不,是我的哼哈二将之一,一位有点冷的,美女。
说她冷,是因为,哼哈二将的另一位,同样是美女,叫王五,比她可热情多了。
因为坐拥两大美女,下三区好几个老板都羡慕得要死。
我知道那几个家伙眼馋得紧,悄悄用了不少手段想拉拢她们,但是,我的哼哈二将都没给他们好果子吃。
小样,征服女人是靠钱的吗?
那得靠男人的魅力。
当然,有时候女人也不太好伺候,两个月前,王五和我大吵一通。
起因是王五认为我们已经把下三区的快递行业做到天花板了,应该叠加一些业务,我考虑到可能会和王二秃子产生利益冲突就没同意。
王五大骂我是空心萝卜软蛋一个之后就走了。
唉,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走就走吧,至少李四还在,再说了,论颜值,李四貌似还要高出一筹呢。
上个月,王二秃子说请我喝茶,我就去了。
后来我的记忆就中断了,感觉做了一场很长的梦,醒过来之后,是李四守着我,她告诉我,我已经死了。
我不信,所以她带我来看看我的坟。
看到自己的坟,我开始真正忧心起来。
李四说我躺在自己的坟里面,而我又的确站在自己的坟前,那么,到底是啥情况?
李四仿佛知道我在想什么,嘴里淡淡地吐出了一个名字,魏老歪。
我身体一紧,浑身起满鸡皮疙瘩,惊呼道,魏老歪,那个阴阳师?
李四冷冷一笑道,有点文化行吗?
那叫阴阳师吗,你怎么不叫端公神婆呢?
人家是科学家,主攻生命科学的魏博士。
我的意识里迅速跳出了魏老歪的信息,充满着阴冷与恐怖的信息—魏老歪,一个科学怪人,经常把刚刚饿死、病死或者打死的下三区的贫民弄到他那个地下实验室去捣鼓。
不知道的人以为他是法医仵作...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