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肘击一个侧滑步

一个肘击一个侧滑步

王璐春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东北三省柔道冠军,穿成了一个虐文女主。成憋屈了。我看着在我面前作妖的渣男和他的白月光,我一个过肩摔加一个肘击一个侧滑步躲开偷袭再一个侧踢连带一记十字架绞把他

主角:连明桐郜芝依   更新:2023-06-04 02: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连明桐郜芝依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肘击一个侧滑步》,由网络作家“王璐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东北三省柔道冠军,穿成了一个虐文女主。成憋屈了。我看着在我面前作妖的渣男和他的白月光,我一个过肩摔加一个肘击一个侧滑步躲开偷袭再一个侧踢连带一记十字架绞把他

《一个肘击一个侧滑步》精彩片段

我,东北三省柔道冠军,穿成了一个虐文女主。
成憋屈了。
我看着在我面前作妖的渣男和他的白月光,我一个过肩摔加一个肘击一个侧滑步躲开偷袭再一个侧踢连带一记十字架绞把他们按在地上摩擦。
跟谁俩闹玩呢。
1我过来的时候,时言正在跟我搞图书馆30秒。
本该闭着眼许愿的我睁开了眼睛,看向身旁一脸担忧发着短信的时言,出了声。
“你干哈捏?”
时言吓了一跳,收回了手机,“没什么,许的什么愿?”
我实属对面前这个渣男没什么好脸色,“怎的,唠完了?”
时言脸色变了变,“茉茉,楚云她离婚了,她前夫总是纠缠她,我……”我嗤之以鼻,拿起身旁的包站了起来,“真是癞蛤蟆追青蛙,长得磕碜玩挺花。
你要乐意跟她过你就别在这毛楞三光的还挑五捡六说话东一榔头西一棒槌,麻溜边儿拉呆着去,看你就闹挺。”
我起身离开,时言连忙追上我,“茉茉!”
他一把拉住我的手,“我没听懂。”
“我记得你之前说话没口音。”
我一把甩开,心里窝火,“我说话就是妹口音!
瞅你那大下巴子像个鞋拔子似的,听不懂人话就滚犊子,真膈应你看不出来?”
我闷头往前走,心里琢磨这个狗血虐文。
女主叫江禾茉,时言是男主,他有一个白月光,叫谢楚云,这仨人大学时是同学,女主喜欢男主,男主喜欢女二。
时言和谢楚云本来快在一块了,没想到谢楚云转头嫁给了一个富豪,去了国外,男主心灰意冷,和女主在一起,心里却一直忘不掉谢楚云。
今年,是男女主在一起的第四年,也就是今年,谢楚云离婚了。
时言的公司在这四年发展迅速,摇身一变成了有钱人,谢楚云就巴巴的凑了上来,关键时言还真的对她死心塌地,不仅抛弃了江禾茉,还间接的和女二逼死了她。
狗血的嘞。
看的时候我就义愤填膺摩拳擦掌,没想到真让我进来了。
我往前走着,时言开车追上我,“茉茉!
上车吧,我们回家。”
我看了一眼他的劳斯莱斯,若无其事上了后排。
凭什么他开车我走着!
回了家,时言一把抱住我,嘴唇在我后脖颈磨蹭。
我一个过肩摔。
“你还真是光屁股打老虎,又不要脸又不要命,瞅你...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