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团糟的生活背后藏着

一团糟的生活背后藏着

崔璐弦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遗失的妹妹二十八岁的标准霸总厉云,多年一直在寻找自己走失的妹妹厉阳。可当厉阳真的出现在面前,她的生活却破碎不堪,厉云想拯救妹妹——厉阳看似一团糟的生活背后,藏着

主角:戚桂呈彭栀梓   更新:2023-06-04 02: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戚桂呈彭栀梓的其他类型小说《一团糟的生活背后藏着》,由网络作家“崔璐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遗失的妹妹二十八岁的标准霸总厉云,多年一直在寻找自己走失的妹妹厉阳。可当厉阳真的出现在面前,她的生活却破碎不堪,厉云想拯救妹妹——厉阳看似一团糟的生活背后,藏着

《一团糟的生活背后藏着》精彩片段

遗失的妹妹二十八岁的标准霸总厉云,多年一直在寻找自己走失的妹妹厉阳。
可当厉阳真的出现在面前,她的生活却破碎不堪,厉云想拯救妹妹—厉阳看似一团糟的生活背后,藏着的究竟是温情的真相,还是更大的阴谋?
E01厉氏集团的早晨,向来忙中有序。
前厅大屏幕上,正播放着总裁厉云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视频。
视频中,他就厉氏近期的发展规划侃侃而谈。
访谈内容专业而冷门,可厉云神态的洒脱并不折损半分,加上他眉宇之间偶现的忧郁,就连视频内的女主持人神情也时不时恍惚,似乎为这位二十八岁的总裁着迷。
员工们对这段视频早已熟视无睹,毕竟总裁可是云上之人!
就算在厉氏工作,普通员工也不是那么容易见到总裁。
比起高高在上的总裁大人,前厅的员工们更关心眼下嘴里的瓜—入口附近。
一个纤瘦清秀的女孩身穿附近快餐店的制服,胸口的名牌上写着袁思凝。
袁思凝正努力向另一个女孩赔礼道歉。
地上是打翻的外卖,咖啡泼了另一个女孩一身,有人认出女孩正是总裁厉云的女友李洛洛,虽然不知李大小姐为什么今天没走总裁专用电梯,可员工们,都隐隐有些盼着李洛洛会给这倒霉的外卖员一场难堪。
毕竟生活已经是一潭死水了,谁会反对吃一口瓜呢?
李洛洛慢条斯理擦拭昂贵外套上的咖啡,高跟鞋轻轻敲打着地面,发出有如金币跌落般的悦耳声响。
她面带微笑不说话,看起来也并不打算为难外卖女孩,只是一双似笑非笑的眼睛里,全是逗弄的恶意。
袁思凝怯懦地低头拼命道歉,一个身穿厉氏保安制服的中年男子匆匆赶来,他一脚踢开地上的外卖袋,大声让袁思凝赶紧滚出去!
袁思凝感激地看了中年男子一眼,拿起外卖袋就要赶紧离开。
她走出几步,身后却传来李洛洛的声音,“那……我的外套怎么办呢?”
李洛洛说话很特别,声音压低,尾音微微上扬,带着骄矜和一点轻慢,以及明明白白的—看不起。
袁思凝怔住,李洛洛不紧不慢又跟上一句,“我是不太在意,可这毕竟是别人送的呢。
你让她走了,是你来赔吗?”
保安大叔顿时语塞,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