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你说过会陪着我的

你说过会陪着我的

郝淑梓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闺蜜打电话告诉我,我未婚夫在酒吧包了一个场,而且还和别的女生卿卿我我。我听到之后,哭着跑去酒吧大闹一场。却听到他冷淡开口“你如果没闹够,我们就退婚”可是退婚后,

主角:桑彦雅居美芝   更新:2023-06-04 04: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桑彦雅居美芝的其他类型小说《你说过会陪着我的》,由网络作家“郝淑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闺蜜打电话告诉我,我未婚夫在酒吧包了一个场,而且还和别的女生卿卿我我。我听到之后,哭着跑去酒吧大闹一场。却听到他冷淡开口“你如果没闹够,我们就退婚”可是退婚后,

《你说过会陪着我的》精彩片段

闺蜜打电话告诉我,我未婚夫在酒吧包了一个场,而且还和别的女生卿卿我我。
我听到之后,哭着跑去酒吧大闹一场。
却听到他冷淡开口“你如果没闹够,我们就退婚”可是退婚后,他却变了。
还将我锁在屋子里,眼神偏执“是你说过会陪着我的,怎么能说话不算话”—我躺在卧室的大床上,吃瓜吃到最精彩处,屏幕上弹出”狗蛋”两个大字。
吃瓜被打断,我很不高兴地接起电话“江狗蛋,你最好有事”对面的声音很嘈杂,一听就是在酒吧。
电话那边的女声大声喊到“猪猪,你猜我在这边看到谁了”我听她还不说正事,威胁“江晚乐,你要再买关子,我就把你晚上去酒吧这件事告诉江叔和玉姨”江晚乐倒吸一口冷气“傅慕黛,你够狠,从小到大的情分你是一点不念啊”她可能是怕我翻脸,不情不愿“孟颐北那个家伙在这边开了一个包厢,和他那些狐朋狗友一起喝酒,薛家那个私生女也来了,还和孟颐北卿卿我我”我拿手机的手一愣,不确定地开口“你确定是他?”
江晚乐颇为气愤“当然啦,贺涟那狗家伙,明明和我打电话呢,却被孟颐北叫走了,我还是悄悄跟过来的”我哭了,哭的好大声。
江晚乐听到我的哭声,吓了一跳,急忙安慰“黛黛,你别哭啊,男人多的是,这个不行,我们就换”我擦了擦眼泪,我哪是伤心,我是高兴,终于又可以吵架了。
我忙起床换衣服,激动“你在哪个酒吧,我现在马上过去”江晚乐以为我要来找孟颐北算账,急忙报了酒吧名。
然后苦口婆心地劝到“不是我说,你还是早早跟他退婚吧,他这样的人,真的不值得”哪里是我不想退,而是退不了啊。
我敷衍地点了点头,应“知道了知道了,我这次会做决断的”然后就挂了电话。
然后看了一眼禁闭的大门。
毅然决然地走向了狗洞。
元宝看见我走过来时,熟练地走到狗洞旁。
我看了一眼挡在狗洞旁的元宝,不解“你拦在那里干什么,虽然你是狗,但是这狗洞的门钥匙在我这,不是给你用的”元宝好像听懂了我的话,朝我叫了几声,然后跑开了。
不知为何,我好像在它的眼里看到了鄙夷。
我居然被一只狗鄙夷了。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