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特别明显的影响

特别明显的影响

甄茜菲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从加拿大向西伯利亚方向移动。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地磁偏转并没有给人类带来特别明显的影响,人类顺利的度过了工业革命和信息革命时代,并且人工智能技术得到了初步的

主角:翟芳蔚席静娜   更新:2023-06-05 01: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翟芳蔚席静娜的其他类型小说《特别明显的影响》,由网络作家“甄茜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从加拿大向西伯利亚方向移动。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地磁偏转并没有给人类带来特别明显的影响,人类顺利的度过了工业革命和信息革命时代,并且人工智能技术得到了初步的

《特别明显的影响》精彩片段

从加拿大向西伯利亚方向移动。
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地磁偏转并没有给人类带来特别明显的影响,人类顺利的度过了工业革命和信息革命时代,并且人工智能技术得到了初步的发展。
可是转折点却在21世纪中叶出现了。
一开始地磁翻转导致太阳的活动异常,全球各地的极端气候频繁发生,地震、海啸、洪灾使得上百万人无家可归。
与此同时,在地磁翻转的过程中,地磁场强度有一个短暂变弱的时期,当然这个时期相比较于人类的寿命来说可不短,至少是1000年之久。
在这个过程当中,大量宇宙射线开始肆无忌惮地砸向地球。
所有地表生物都毫无保护的暴露在了宇宙射线之下,很多动植物都发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变异,其中也包括部分人类。
这场巨变使得地球上的可用资源越来越少,严重的内卷化导致了各个国家为了争夺稀缺的资源大打出手。
终于西方大国在一场政变中,国家权力落入到了一群原教旨主义者的手中,他们极端而狂热,全然将一位东方大国的领导者提出的“命运共同体”抛掷脑后,不顾后果的开启了核大战。
当然,核大战的后果也并没有想象中那般的毁天灭地,大战仅仅是发生在了欧洲和美洲的部分地区。
但是这场灾难依然致使地球上有将近20亿人丧生。
公元2100年,世界在战争和宇宙射线的双重打击下,已经是满目疮痍,世界人口再一次锐减至了30亿。
然而人类面对的挑战除了粮食短缺和能源危机以外,还有在宇宙射线和核辐射下发生变异的可怕生物。
仅存的人类终于意识到了合作的重要性,“命运共同体”的观念再次被提起,各个地域的人们纷纷决定联起手来共同商讨人类未来的命运。
公元2130年,人类共同政府成立,仅存的世界人口中,中国人和印度人占比71%。
共同政府决定汉语为世界官方语言,英语则成为了辅助性语言。
面对依旧残酷的生存考验,共同政府决定让人类进入地下堡垒和岩石洞壁之中,以躲避大量的宇宙射线。
然而由于地球的人口和资源大幅减少,地下堡垒的建设过程十分缓慢,只有少数人可以进入地下堡垒,而超过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