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小黑人

一个小黑人

龚珠林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光像火炬一般凝视着正前方,根本不会低下头来看我们,所以我们可以永远生活在这里。”\t“你他妈的!”还没等小黑人说完,从另一个巨人的大脚趾上跳过来一个小黑人,他愤怒

主角:权年玉江钰梅   更新:2023-06-05 01: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权年玉江钰梅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小黑人》,由网络作家“龚珠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光像火炬一般凝视着正前方,根本不会低下头来看我们,所以我们可以永远生活在这里。”\t“你他妈的!”还没等小黑人说完,从另一个巨人的大脚趾上跳过来一个小黑人,他愤怒

《一个小黑人》精彩片段

光像火炬一般凝视着正前方,根本不会低下头来看我们,所以我们可以永远生活在这里。”
“你他妈的!”
还没等小黑人说完,从另一个巨人的大脚趾上跳过来一个小黑人,他愤怒地看着李凡客身边的小黑人,一个拳头挥过来。
接着,李凡客看见不远处的一对小黑人在疯狂交媾,说着污言秽语,还有一个小黑人在偷另一个小黑人的东西… 李凡客乱了,他心里忍不住颤抖起来,这就是自己跋山涉水想要参拜敬谒的神明吗?
最后,他得出了一个结论:“明”星也不适合居住。
这里充斥的肮脏倘若让地球人发现,那么他们内心曾经坚持的信仰必然坍塌,这叫他们怎么继续活下去。
李凡客将鲸鱼坠链扔在了“明”星球的土地上,回到了“笋”里头。
他换好了干洁的衣服,使用激光祛除了表皮的焦黄,变得白白净净。
现在,他唯一要思考的问题就是是否要前往下一个星域。
倘使前往下一个星域,就要面临舍弃第二节仓里的水和营养液,还是主驾驶舱里的家人们的终极问题。
他都想要,可如今他无法留在这片星域里。
根据“枭”的指示,这片星域里已然没有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了。
如果停滞不前,水和营养液迟早会被消耗殆尽,他也将永远陷入睡眠中。
“李凡客,李凡客,你要往前走啊,带着我的希望。”
李凡客做了一个梦,梦里他再次见到了弗兰次。
弗兰次希望李凡客通过他自己找到希望,如果在这片星域里停下来,那么他之前的牺牲就白费了。
李凡客猛地从梦里惊醒,望着茫茫无际的太空,他的心悬在了半空中。
片刻后,他掏出了自己目前所拥有的唯一一张照片。
这张照片是2023年5月20日,李凡客的表妹订婚宴结束后,摄影师拍的大合照。
里面都是李凡客的至亲,笑得真心而热烈。
他最后看了所有人一眼,对着照片轻轻吻了一口。
便将照片塞回到他母亲的身上。
这是之前将家人的尸体从第五节转移到主驾驶舱时,他从他母亲身上拿走的。
望着身后正在脱节的第二节船仓,他不争气地流下了泪水。
其实,他已经好久没有流过眼泪了。
他很无奈,毕竟只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