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您的微微上扬的脸庞

您的微微上扬的脸庞

袁香漫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你感觉全身被热度吞没,没等你反应,手上又被塞了一个盒子,联想到他之前说的那些,一时间大脑空白。他跪坐在你面前,用眼罩蒙上眼睛,试探着牵起你另一只手轻轻吻过,

主角:欎春蔚伏娅慧   更新:2023-06-05 03: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欎春蔚伏娅慧的其他类型小说《您的微微上扬的脸庞》,由网络作家“袁香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你感觉全身被热度吞没,没等你反应,手上又被塞了一个盒子,联想到他之前说的那些,一时间大脑空白。他跪坐在你面前,用眼罩蒙上眼睛,试探着牵起你另一只手轻轻吻过,

《您的微微上扬的脸庞》精彩片段

你感觉全身被热度吞没,没等你反应,手上又被塞了一个盒子,联想到他之前说的那些,一时间大脑空白。
他跪坐在你面前,用眼罩蒙上眼睛,试探着牵起你另一只手轻轻吻过,“我会指引您的”微微上扬的脸庞带着渴慕,即使蒙着眼睛,你也能够想象出眼罩后他棕色的眼睛怎样看着你,刚刚沐浴过的皮肤奶油般微湿,手被他牵引着放在颈侧,那里脉搏跳的很快,他是期待的。
“可以吗?”
你听到自己声音很轻,不知是对自己还是对他说。
“当然,我爱您,渴望您也能。
爱我”你吻向他那说出令人怜爱话语的双唇,“我也爱你,我的小狗。”
盒子被打开,从此你真正拥有了这只巨型犬,尽管你还是更乐意叫他小狗。
人外x魔女魔女的森林,她活了好久了,久到不记得自己的年岁----她痴迷于魔法,痴迷于药剂----但她还是个单身。
也不是没有想过,但是男巫和女巫相看两生厌她自己也不喜欢那些阴沉沉男巫,想想那惨白病态的肌容,恶!
人类又过于短寿,其他的种族藏的严严实实搞自我消耗,实在没遇到过合适的,日子久了也就算了。
那黑漆漆的一团是早上出门时捡到的生物,就横在花园里,吧她种的东西糟蹋一空,羊牛之类的家畜也咬死了。
尽管祂现在奄奄一息的一团,完全看不出来像是那么能造的样子。
她用下了禁制的网捕获了祂,东西被糟蹋了不可能不生气,尽管这点损失对她来说不算什么,但那牛是她亲自去集市中选中牵回来的,羊是抱来的可爱小羊羔,植物们她每天都尽心尽力地照顾,这一黑团子全给搞砸了!
她让魔仆去全部收拾了丢掉,自己研究起这个黑团子来。
这个不停挣扎的东西看起来是个恶灵,祂们一般在森林深处活动,破坏力巨大,已经被数不清的冒险者们给杀的差不多了,毕竟这种东西时间久了就有可能长成魔王级别的生物。
谁也不知道它们怎么诞生生长繁衍的,所以很难断定这只是从哪来的。
莉娜拿法杖轻轻戳了一下,黑团子一下暴起咬掉了法杖一节木藤。
明明没力气...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