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温柔的表象

温柔的表象

后芙琪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放心,放心,包在我身上……”我拍拍胸脯保证。当时的我要是知道,云止有一天会脱下温柔的表象,让我履行今日的诺言时,打死我也不敢拍下胸脯做这般保证。后来,我们二人愉

主角:楚璐昕匡可娅   更新:2023-06-07 02: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璐昕匡可娅的其他类型小说《温柔的表象》,由网络作家“后芙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放心,放心,包在我身上……”我拍拍胸脯保证。当时的我要是知道,云止有一天会脱下温柔的表象,让我履行今日的诺言时,打死我也不敢拍下胸脯做这般保证。后来,我们二人愉

《温柔的表象》精彩片段

放心,放心,包在我身上……”我拍拍胸脯保证。
当时的我要是知道,云止有一天会脱下温柔的表象,让我履行今日的诺言时,打死我也不敢拍下胸脯做这般保证。
后来,我们二人愉快地分享了野兔和叫花鸡。
临睡前,我们躺在火堆的两旁。
云止:“姐姐此行要去何方,做何事?”
我:“听说京都出了个名冠天下的男花魁,我想去看看。”
云止:“姐姐喜欢看美男子?”
我:“倒也不是,听说京都的男子与我们山寨的男人不同,所以想去见识见识。
若是真遇到看对眼的,便带回去成亲。”
云止不知道低声嘀咕了一句什么,我没听清楚。
我:“阿止,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云止:“哦,我家便在京都,姐姐到了京都人生地不熟的,可以住在我家。
若姐姐想去看花魁,我陪姐姐一起去,可好?”
我有点不好意思:“这样会不会太麻烦,我找家客栈住便好。”
云止:“姐姐是我的救命恩人,来到京都住在我家,理所应当,若我招待不周,才是大大的失礼。”
我:“既如此,那便恭敬不如从命。”
云止:“姐姐成亲,可有想过找个什么样的郎君?
若我的朋友里有适合的,倒是可以引荐给姐姐。”
我哈哈一笑,“算了吧,你的朋友想来都是和你一般大的少年郎,姐姐我今年都二十岁了,搁哪儿都是老姑娘了,还是不要老牛吃嫩草了。”
云止:“姐姐不过比我大两岁罢了,怎么就老了?
在京都,有的少年郎十四岁定亲,十六岁成婚,十七八岁当爹的比比皆是。
照姐姐这么说,我也老了?”
我突然萌生了好奇心,“对哦,你都十八了,怎么还没成婚?
是家里没有长辈为你将来考虑吗?”
云止转头隔着火堆看着我,“那姐姐呢?
又是为何这么久没成婚?”
这话就戳到心坎子上了。
我翘着二郎腿,抬头看着山洞,无奈地说道:“我跟你不一样,我不会绣花做饭,整天喜欢练武甩鞭,十里八乡的男人没一个不怕我的。
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外地来的武痴,切磋一番后,人家倒是当场提亲。
可惜,我爹又看不上,非说我俩要拆了黑风寨,于是,这段姻缘又吹了。
后来,我爹看我没人要,又着急上火,这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