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雷家莫属溧阳雷震远

雷家莫属溧阳雷震远

卓菡彩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写个片段,打发时间~柳轻寒披星戴月,直奔溧阳。直奔溧阳最大的家族,雷家。溧阳城最大的家族非雷家莫属。溧阳雷震远年轻的时候靠经商起家,至于经的什么商,做的哪路

主角:皮姿函利嘉桃   更新:2023-06-08 08: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皮姿函利嘉桃的其他类型小说《雷家莫属溧阳雷震远》,由网络作家“卓菡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写个片段,打发时间~柳轻寒披星戴月,直奔溧阳。直奔溧阳最大的家族,雷家。溧阳城最大的家族非雷家莫属。溧阳雷震远年轻的时候靠经商起家,至于经的什么商,做的哪路

《雷家莫属溧阳雷震远》精彩片段

写个片段,打发时间~柳轻寒披星戴月,直奔溧阳。
直奔溧阳最大的家族,雷家。
溧阳城最大的家族非雷家莫属。
溧阳雷震远年轻的时候靠经商起家,至于经的什么商,做的哪路买卖,外人总看不清楚。
老百姓只知道溧阳最大的一条街上,王天翼有三家布行,两家钱庄,三家饭庄,更有些丝绸,米面,瓷器等运输每天门庭若市,客流不断。
大约十年前,雷震远来到溧阳城,家丁侍女浩浩荡荡上百人,就从这八米见宽的城门迤逦而过,衣着鲜艳的车马轿夫,红木朱漆的巨大箱子,再加上雷震远胯下那匹雄赳赳的青骢马,让溧阳的老百姓街头巷尾,茶余饭后着实的议论了半月有余。
雷震远一进溧阳城,当天就拜访了溧阳知府,后又将各个衙门打点妥当之后,便直接在溧阳落户,买下了城东最大的宅子—云霞山庄。
这云霞山庄原本是前朝大员的故乡府邸,后因犯了事,家道中落,后人将府邸售出,维持生计。
雷震远落户溧阳的时候,带着妻子和一对儿女。
儿子叫做雷云,女儿叫做雷雨,都是刚刚出生,雷夫人常年深居简出,少有见人,故众人知之甚少,只是听说也是大户人家小姐。
两个月前,白日,雷府后花园,一片欢声笑语。
“哥哥,我要蝴蝶,我要蝴蝶,你去帮我捉蝴蝶嘛~”雷雨嘟着嘴,一边撒娇一边向雷云喊着。
“小雨点,现在是秋天了,你看花都快谢光了,那儿有蝴蝶了,哥哥带你捉大青蛙好不好”雷云夸张的一蹦一跳的模仿着青蛙逗妹妹开心。
“我不要青蛙,丑死了,我要蝴蝶,我要红娘,或者给我一个云彩也行”雷雨抱着哥哥的脖子,一边扭着一边要往哥哥身上爬。
雷云只比雷雨大两岁,摇摇晃晃的站不稳,眼看就要摔倒了,看的后面的仆人丫鬟一阵惊呼。
“少爷,小心点,这可是在水塘旁边,可别张下去”一个年轻力壮的家丁张着胳膊努力的护在水边。
“哥哥,背我~”雷雨忽闪着乌黑的大眼睛,黏在雷云身上不肯下来。
“哥哥背着你跑”说完雷云背着雷雨沿着花园的小径晃晃悠悠,深一脚浅一脚的跑起来。
而雷雨也不害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