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这首歌原来那首歌叫致爱人

这首歌原来那首歌叫致爱人

都月吉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死后三年,附身到了一个女歌手身上,她的对面,坐着我的前男友。我哼了一段自己写的歌,前男友直接冲了过来,钳住我的手质问:“你怎么会知道这首歌?!”原来那首歌叫《

主角:曹彩彦丁雪嘉   更新:2023-06-08 21: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曹彩彦丁雪嘉的其他类型小说《这首歌原来那首歌叫致爱人》,由网络作家“都月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死后三年,附身到了一个女歌手身上,她的对面,坐着我的前男友。我哼了一段自己写的歌,前男友直接冲了过来,钳住我的手质问:“你怎么会知道这首歌?!”原来那首歌叫《

《这首歌原来那首歌叫致爱人》精彩片段

我死后三年,附身到了一个女歌手身上,她的对面,坐着我的前男友。
我哼了一段自己写的歌,前男友直接冲了过来,钳住我的手质问:“你怎么会知道这首歌!”
原来那首歌叫《致爱人》,就是当年我写给他的。
我死后变成了鬼魂,因为说不清自己死因,被孟婆拒之门外,天天在黄泉边游荡。
直到有一天,一个须发皆白的老者来投胎时看到了我,他送了我一枚玉珏。
“去人间找你的死因吧,早日找回早日投胎,切记,这玉珏仅有一个月之效!”
拿着玉珏,我瞬间头晕目眩。
等再睁眼时,身上仿佛多了一层束缚,触感真实。
还有人在催我:“雪灵,别睡了,快起来继续录节目了!”
……我花了十分钟时间,才理清自己现在的处境,我附身到了一个叫崔雪灵的歌手身上,她正在参加一档节目录制,现在是休息间隙。
再看看时间,竟然已经是我死后的第三年了。
经纪人在旁边哂笑:“睡傻了?
等录完节目你再回去睡个够。”
我茫然地点点头,被推着进了录制棚,一切看起来都那么陌生,又隐隐带着一丝熟悉。
老者说我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去弄明自己的死因。
而我除了知道自己叫罗羽,别的都记不大清了。
一切赶鸭子上架般进行着,直到主持人突然CUE了我。
“雪灵最喜欢的一首歌是什么呢?”
歌?
我的记忆截止到三年之前,哪有什么喜欢的歌呢?
慌乱间,我哼出了自己脑海中最深刻的一段旋律,不得不说,崔雪灵的嗓音真好,清冷分明,仅是旋律都让人听出了无尽的悲伤。
主持人有些疑惑:“这是什么歌?
我好像没有听……”她话音未落,坐在我对面的另一位嘉宾顾青潇突然站起来,大步冲到了我面前,一把擒住我当手腕,眼底猩红:“你怎么会知道这首歌!”
我被吓了一跳,猛吸一口气,抬头脸上尽是愕然和无辜。
倒显得他咄咄逼人了。
主持人忙过来拉开顾青潇,打了个圆场,节目便继续往下录制。
但从这时开始,顾青潇的视线就牢牢锁在我身上,眼底充满了怀疑和探究。
我确定他认识生前的我。
因为那段旋律是我原创的,除了我亲密的人,没人听过。
随着节目录制,沉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