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上的课怎么样

我上的课怎么样

暴欢桐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你在门后了,没想到你喜欢我的课”老师听到我的话很高兴,“你觉得我上的课怎么样”“我觉得老师上的内容很好,我还想继续听。”“很少有人这么喜欢历史,不过这些都是义务

主角:韩初玲璩冬芃   更新:2023-06-08 23: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韩初玲璩冬芃的其他类型小说《我上的课怎么样》,由网络作家“暴欢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你在门后了,没想到你喜欢我的课”老师听到我的话很高兴,“你觉得我上的课怎么样”“我觉得老师上的内容很好,我还想继续听。”“很少有人这么喜欢历史,不过这些都是义务

《我上的课怎么样》精彩片段

你在门后了,没想到你喜欢我的课”老师听到我的话很高兴,“你觉得我上的课怎么样我觉得老师上的内容很好,我还想继续听。”
“很少有人这么喜欢历史,不过这些都是义务教育的内容,我看你这么年轻不应该不知道啊!”
在老师的话我抓住了一个关键词‘义务教育’“敢问老师,‘义务教育’是什么?义务教育你都不知道吗?”
“义务教育就是适龄儿童和青少年都必须接受,国家,社会,家庭必须予以保证的国民教育,简而言之就是6-15周岁的学生都必须进入学校学习6-15周岁,全部必须吗?”
“对,全部必须!
你没有学过吗?”
看着老师的眼睛我很羞愧,不仅因为我没有学过,还因为我的国家大部分百姓都没有机会学习老师看着我躲闪样子,以为是我家有难处没机会学,于是便对我说“这没什么的,刚好我有空,你要是喜欢我告诉你”就这样,我从八国联军侵华,听到了中华民国成立,再到抗日战争,最后是新中国成立,在这位老师的话语中,我仿佛看见了一个时代的变迁,一个思想的变化,我不禁想,如果是大夏朝遭遇这样的变化会怎么样,“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们先讲到这,你要是喜欢再来找我谢谢老师”听见老师要离开,我赶忙起身说着“不用谢,很少有人像你一样听的那么认真”说完她便离开了从这天开始,我除了打扫学校,一有空我就会去听课,我想将这些知识全部记下来,等哪一天我回到大夏朝,告诉大夏朝的百姓们就这样,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在这里的日子,即使很累,我也过得充实而有趣,完全不像在皇宫空虚,毫无目的样子,慢慢的我也开始有了点钱陈舒用我赚的钱给我买了一部手机,陈舒就是那位收留我的女警察,她说现在每个人手上都离不开手机,在手机上我能收获得更多,她还教我怎么用手机,我拿着这手机反复的看,原来我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那些人手里拿着的就是手机啊!
我开始学着使用手机,在手机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刷视频i,因为这样获得的知识最多,渐渐的我爱上了刷视频,在视频里我知道了,3月8日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