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渣男谋我家产还算计我

渣男谋我家产还算计我

林露苏钰 著

女频言情连载

我死死盯着他:「苏钰,你不值得。」不值得我爱了这么多年。天台下围观的人纷纷仰着头,七嘴八舌讨论着我。「这姑娘我知道,心眼坏的很,拿钱逼人家娶她。」「是的,可坏了哩!」

主角:林露苏钰   更新:2023-06-09 11: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露苏钰的女频言情小说《渣男谋我家产还算计我》,由网络作家“林露苏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死死盯着他:「苏钰,你不值得。」不值得我爱了这么多年。天台下围观的人纷纷仰着头,七嘴八舌讨论着我。「这姑娘我知道,心眼坏的很,拿钱逼人家娶她。」「是的,可坏了哩!」

《渣男谋我家产还算计我》精彩片段

那是我第一次感觉心死了。

我冲上去想要打他,苏钰一把甩开我,死死掐着我的下巴,语气是那样的恶毒。

「林露,如今我们领了结婚证,按着合同之前也已经到了我们家公司,你还有什么资格闹呢?」

是啊,我好像什么也没了。

名声尽毁,身无分文。

所以我爬上了天台。

我死死盯着他:「苏钰,你不值得。」

不值得我爱了这么多年。

天台下围观的人纷纷仰着头,七嘴八舌讨论着我。

「这姑娘我知道,心眼坏的很,拿钱逼人家娶她。」

「是的,可坏了哩!」

「恶有恶报,谁让她一个小姑娘年纪轻轻不学好,大半夜穿着裙子在街上晃,现在是活该。」

「就是、就是。」

「……」

我拼命摇头。

不是这样的,我没有不学好。

但是没有人在意真相如何,所有人都在骂我淫荡,就是该被千人骑的婊子,被人所不齿的第三者。

苏钰又往前走了两步。

「林露,即使我们已经领了结婚证,但是我不爱你。之前算是我们家借的,等到之后我一定会还给你。」

「何况你已经被人给……,我们苏家不可能要这样一个女人进门的。」

「再加上如今沈竹回来了,我必须要和你离婚,去娶我心爱的女人!」

他一步一步逼近,一点一点扯开这层遮羞布,连最后一点尊严都没有给我。

好累啊。

也挺恨的。

可我是一个很懦弱的人,所以我从天台上一跃而下。

身子下坠的时候,我恍惚看见苏钰满脸惊慌的扑过来,大声喊着我的名字。

可我好像什么也听不见了。

我闭上了眼,去感受我在这个世界最后的几秒钟。

如果一切能够重新来过。

我不会再爱他了。

坠地瞬间的疼痛让我整个人一个激灵。

猛地睁开眼,就看见苏钰正站在我面前,拥着怀里的沈竹向我宣誓主权。

「露露,我们之间只是兄妹。如今我最爱的人是沈竹。」

一模一样的对话和场景。

让我意识到,自己居然重生了。

再次看着眼前的苏钰,想着前世我所遭遇的种种,我竟然还笑出了声。

苍天还是有眼的。

许是见我迟迟未说话,苏钰终于忍不住皱起了眉,看我的目光也带了份谴责。

「露露,我知道我们有婚约。」

「但那一切不过是长辈的玩笑话,如今你父亲也不在了,这婚约不能作数。」

前世他带着沈竹出现。

我根本无法接受,怎么也不肯相信,曾经满眼是我的苏钰哥哥,会移情别恋爱上其他女人。

所以当他提出要解除婚约时,我整个人歇斯底里。

咖啡厅里的所有人都看着我,像看一个怪物一样,看着我发疯,看着我咆哮。

最后有人把这段视频拍下传到了网上,不明真相的网友骂我是第三者,是个不要脸的贱人。

只因为他们两人相拥而立,而我歇斯底里。

所以这次当他再次提出解除婚约时,我脸上一丁点表情也没有,甚至有些想笑。

「就算你不同意解除婚约,我也一定会想办法……」

「好,我同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