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人

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人

荀依家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导语:我和所有人一样,以为自己的丈夫会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人,直到他第一次因为我撞见他出轨揭穿他,他用力把我的头撞在茶几上的时候,我的一切美好幻想都被打破。1

主角:谢琪冰师晨丽   更新:2023-06-09 16: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谢琪冰师晨丽的其他类型小说《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人》,由网络作家“荀依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导语:我和所有人一样,以为自己的丈夫会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人,直到他第一次因为我撞见他出轨揭穿他,他用力把我的头撞在茶几上的时候,我的一切美好幻想都被打破。1

《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人》精彩片段

导语:我和所有人一样,以为自己的丈夫会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人,直到他第一次因为我撞见他出轨揭穿他,他用力把我的头撞在茶几上的时候,我的一切美好幻想都被打破。
在所有人眼中婚后幸福美满,家庭和睦的我,选择了从三十层的高楼跳下去。
他们或不解,或可惜,或摇摇头看热闹,唏嘘不已。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解脱了。
我是家里的老幺,排行老六,虽然是个女孩,但是从小就是村里的小霸王。
家里结了婚的三个姐姐,还有我唯一的四哥都打不过我。
因为前面有五姐刚出生没多久就生病去世了,后来我出生的时候,我爸更是对我宠爱有加。
转眼间,我到了该结婚生子的年纪了,90年代那会,女人上不上学都是要嫁出去的。
我爸妈给几个姐姐找的都是兄弟两个的男家,说是有什么大事,相互之间能照顾照顾。
我也不例外,我爸找媒人给我说了附近村子的一户人家,家里是两个兄弟,老大已经成婚了,还是大学生,那时候大学生可是稀有的紧。
我与王强见了两面,婚事就定下来了,没办法,我哥和嫂子生了个男孩,我嫂子天天在家什么也不做,我瞧着就是好吃懒做的。
家里也只有我在的时候敢和我嫂子叫板,我不在家的时候,我嫂子还偷偷用滚烫的面汤泼我妈,我妈都没吭气。
我妈就是传统时代的女人,当时我爸要去跟着当兵打仗,我妈害怕,哭着拉着我爸不让去,所以我家在我们村也算是穷苦人家,又要养五六个孩子,自然女孩子都是早早便成家了。
刚结婚那会,我和王强也是甜蜜的紧,可是好景不长,我嫁进他家不足半年,他妈便开始看我不顺眼,本性暴露。
先是应承的婚后给我和王强住的房子重新装修,到跟前了也没动静。
我便去婆婆屋里问”妈,我和王强的房子什么时候开始装修,我们也好收拾提前搬出去””装修什么装修,半年了那肚子一点动静没有,房子好好的,不用装修”婆婆盯着我的肚子言语刻薄。”
这两天我就找人来卖了那些船木,给你大哥大嫂补贴,你还想做我家的主,什么时候肚子争气了什么时候再说”婆婆没再搭理我,摇晃着身体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