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沈悦咽不下这口气

沈悦咽不下这口气

甄蕾琬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丁老师的外套站在走廊,听着里面乱哄哄的声音,我垂头盯着脚尖若有所思。最后,不知道丁老师用了什么手段,学校并没有对我和她下处分。但是我很清楚,沈悦咽不下这

主角:计西美堵柔莲   更新:2023-06-09 23: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计西美堵柔莲的其他类型小说《沈悦咽不下这口气》,由网络作家“甄蕾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丁老师的外套站在走廊,听着里面乱哄哄的声音,我垂头盯着脚尖若有所思。最后,不知道丁老师用了什么手段,学校并没有对我和她下处分。但是我很清楚,沈悦咽不下这

《沈悦咽不下这口气》精彩片段

丁老师的外套站在走廊,听着里面乱哄哄的声音,我垂头盯着脚尖若有所思。
最后,不知道丁老师用了什么手段,学校并没有对我和她下处分。
但是我很清楚,沈悦咽不下这口气,一定不会就这样放过我,她爸肯定会替她出头。
一想到家里那个公司要破产了,我就激动了三天三夜。
我得罪沈悦的事情私底下传的沸沸扬扬,大家都在我背后小声的议论着我。
可怜的目光快要把我淹没了。
至于我怎么得罪的沈悦,却没人知道。
晚饭时,我在食堂扒着白米饭,喝着学校的免费汤。
我妈一个礼拜只给我五十块钱生活费。
住校五天,正好一天十块钱。
我抬头时,正好看到端着两份餐盘的丁老师在四处张望。
我和她的目光正好在空中交汇。
她脸上扬起笑,直冲冲的向我走来,把手里那份有菜有肉还有两个大鸡腿的饭放在了我面前。
我点头说了声谢谢老师,就没和她客气的吃了起来。
她用手支着脑袋,盯着我的脸看。
她喃喃说:“我家文文出息了呢,没骨气的小哭包这次终于知道反抗了...”我放下筷子,我看着她的眼睛说:“丁老师,你是重生了吧?”
她在办公室抱我时,我当时觉得她疯了在胡言乱语。
但是她在校领导办公室帮我据理力争说话时,我觉得她可能是真的。
她愣了一下说:“是,文文,是老天爷让我重生回来救你的。”
我问:“我前一世是什么样子的?”
她垂下头:“你死了,在高考出成绩的第二天。”
完了,看来我高考发挥失常了。
2丁老师一直都对我很好,是我的班主任,对我格外的照顾。
但是在她重生之前,这种照顾也仅限于同情。
她说前一世快高考时,她生了一场能要她命的大病,临死前,只有我在照顾她。
她的脑袋里长了一个小肿块,本来不要紧,但是因为检查不及时,后来才恶化了。
她说话有一搭没一搭,听得我乱七八糟,但我还是抓住了事情的重点。
她会死,我也会死。
这周末她会去医院检查,我本来想陪她一起去,但是她拒绝了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