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自己的底牌

自己的底牌

包礼妍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与之匹配。如若不是我舅舅力保他,他岂配登上这九五至尊之位!明眼人都能瞧出来的事,这个卑鄙的当事人却亲手把自己的底牌撕的稀碎。周围有太监大声呼喊护驾的声音;有宫女

主角:钭冬竺谷欢   更新:2023-06-12 13: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钭冬竺谷欢的其他类型小说《自己的底牌》,由网络作家“包礼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与之匹配。如若不是我舅舅力保他,他岂配登上这九五至尊之位!明眼人都能瞧出来的事,这个卑鄙的当事人却亲手把自己的底牌撕的稀碎。周围有太监大声呼喊护驾的声音;有宫女

《自己的底牌》精彩片段

与之匹配。
如若不是我舅舅力保他,他岂配登上这九五至尊之位!
明眼人都能瞧出来的事,这个卑鄙的当事人却亲手把自己的底牌撕的稀碎。
周围有太监大声呼喊护驾的声音;有宫女害怕尖叫的声音;有大臣东躲西藏撞倒桌椅的声音……高位上的男人显然受到了惊吓拼命想往后方跑。
[真是不巧,等您好久了陛下]我手里的匕首,在烛光的照耀下手发出森冷的寒光。
他看见我从慌乱转为镇定,中年的帝王即使是逃跑也十分注意仪表。
一如他从前欺骗母亲的那副衣冠禽兽模样。
[畜生!
你竟联合外人要弑父!
]我能感觉到他此刻的震怒,但那又如何!
[我是畜生那你是什么?
靠裙带关系上位后又过河拆桥的陛下!
]似是我的话戳到了他的痛楚,他眼中含泪。
[不管你信与不信,你母妃的死我并不知情……]他提到了我的禁忌!
我没有犹豫,尖锐的利器穿过胸膛,鲜红的血液在肆意飙出。
拔出血红色的刀子,刀子上血色的水滴顺着手流到母妃给我的镯子上。
显得整个镯子像什么不知名的妖物。
影七从后面冲出紧紧的抱住我,但此刻我只觉得血脉喷张,身心俱疲。
我一根一根掰开他的手指,转身甩了他一耳光……他明显被我打懵了,却还是抬脸在我面前露出微笑。
[影七!
为、什、么!
]我眼神森冷的看着他,一字一顿道。
[你知道了!
你听我解释!
]我看着他眼神慌乱,身形顿在那不敢上前直视我的眼睛。
[我自十岁起喜欢你,到如今八年了!
你陪我长大,夜晚为我盖被,渴了喂我喝水,会因为我一句话大晚上偷偷飞出宫为我买糕点。
]我回忆起昔日种种,眼泪噙在眼眶里打转。
[你知晓我母妃对我的意义,知晓我到底有多恨害死母妃的人。
]我冰冷的话语重重敲击在他的心上。
[为…什么…非得是我母妃!
]我的声音已经哽咽的不成样子,眼泪也顺着脸颊滴落在手腕的琉璃镯上。
[对不起……对不起]他使劲把我抱入怀中,口中一遍遍的重复那三个字。
我越想挣脱,他就抱的越紧,最终我妥协,无力的由他抱着……[大熙早就千疮百孔,你知道的,那个狗皇帝不是一个好的君王,百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