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耿直胆小倔强小姑娘

耿直胆小倔强小姑娘

农蓓婧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这么好看的豪门误会报复文还有谁没看过耿直胆小倔强小姑娘占有欲极强病娇活阎王‼️先婚后爱“在封家,别靠近任何男人,要是敢勾引谁!”“我就掐死你!!”“不要!

主角:米子楠佟蕾惠   更新:2023-06-13 15: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米子楠佟蕾惠的其他类型小说《耿直胆小倔强小姑娘》,由网络作家“农蓓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这么好看的豪门误会报复文还有谁没看过耿直胆小倔强小姑娘占有欲极强病娇活阎王‼️先婚后爱“在封家,别靠近任何男人,要是敢勾引谁!”“我就掐死你!!”“不要!

《耿直胆小倔强小姑娘》精彩片段

这么好看的豪门误会报复文还有谁没看过耿直胆小倔强小姑娘占有欲极强病娇活阎王‼️先婚后爱“在封家,别靠近任何男人,要是敢勾引谁!”
“我就掐死你!”
“不要!”
林约猛地从噩梦中惊醒过来,混乱的脑海里满是梦中那个男人冷酷警告的模样。
他犹如恶魔一样拉她进地狱,禁锢她,要杀了她。
她苍白的脸蛋上冒着冷汗,整个人害怕的直哆嗦。
如果不是小姨嫁进了豪门封家,她根本不会遇到封狱这个恶魔......想到这里,林约的思绪回到了今天上午—封家老宅很大,园林繁茂,陈设严谨,处处都透着名贵。
前头领路的女佣转过头来,阴阳怪气地开口:“林约小姐,你妈那交际花的身份,我们都知道了。
若不是你小姨,你是没资格进封家大门的。
我好心提醒你,以后可得谨守封家的规矩,处处检点一些,别丢了我们封家的脸面!”
几天前,小姨突然告诉林约她嫁人了。
尽管林约心里万分抗拒,但她跟小姨相依为命多年,不得已只能搬进封家。
这是她来封家的第一天,谁知还没进门,就遇上了毫不留情的羞辱。
听到这恶毒的话,林约浑身一僵,但想到小姨,还是苍白着脸低低应是。
到了正厅,小姨林依和小姨夫封深已经坐在了沙发上等她。
封深见林约进来,脸上带笑,转过头对旁边的封狱说:“阿狱,这是林约,以后也是你小侄女,帮三哥照看点,不许阿印他们几个欺负她了。”
封深对林约说:“约约,这是我弟弟封狱,以后你就叫他小叔。”
林约偷偷瞄向封狱,这个男人一身黑色的高定西装,似乎大她十岁的样子。
但气场冷酷霸道,神情似这座古老的宅子一般,阴戾可怕。
林约忐忑的小声喊人:“姨夫好,小叔叔好。”
封狱完全没理会,迈着那笔直的大长腿上了楼。
封深笑着道:“我带你们上去,约约的房间在四楼。”
来到四楼一角落里,推开房间的门。
封深道:“姨夫就不进你的房间了,你自己整理。”
林约点了点头:“谢谢姨夫。”
封深离开了,林约才松了一口气。
她把行李箱推了进去,关上门,到了阳台。
哪知道隔壁有人,正是封狱!
看到他时,林约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