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杨辰林婉儿

杨辰林婉儿

聪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杨辰带着九十九份婚书下山退婚,本想逍遥都市,不想却被傲娇总裁赖上身,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杨辰表示很无奈,我是要退婚,你们不要粘着我好不好!

主角:杨辰林婉儿   更新:2023-08-21 16: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辰林婉儿的现代都市小说《杨辰林婉儿》,由网络作家“聪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杨辰带着九十九份婚书下山退婚,本想逍遥都市,不想却被傲娇总裁赖上身,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杨辰表示很无奈,我是要退婚,你们不要粘着我好不好!

《杨辰林婉儿》精彩片段

莫紫嫣看着李贺更是往杨辰怀里一靠,“怎么,不像吗?”

一听这话,李贺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变了,不见之前的温和,反倒透出一股戾气,他几乎是咬牙切齿的开口,“男朋友?”

他将矛头一下子对准杨辰,看向杨辰的目光充满了探究意味,“你又是哪家的人?”

杨辰不卑不亢的对上李贺探究的目光,“没有。”

严格意义上来说杨辰算得上是林家的人,但他杨辰就是杨辰根本不需要任何标签,也不需要什么家族带来的脸面。

“你说什么?”

李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人无权无势,居然敢在自己面前如此放肆?

是疯了吗?

周围看好戏的人,更是已经为杨辰感到惋惜。

李贺的眼神先是落在杨辰身上而后又落在莫紫嫣身上,像是想确认什么。

李贺冷笑一声,理了理自己的袖口,看向杨辰的目光中满是不屑,“原来是个小白脸啊,就凭你还做紫嫣的男朋友?做人也得掂量掂量自己,该在什么地方不该在什么地方,就比如垃圾就该待在垃圾桶里。”

闻言,莫紫嫣皱起了眉头,手心攥得紧紧的。

杨辰上前几步居高临下的看向李贺,冷笑着开口,“我倒是好奇,你家得是什么档次才教出个满嘴喷粪的人来?这要是再多发展几个,那岂不是一个人能抵的上好几个粪池?”

“你!”闻言,李贺怒极。

还没等他开口,杨辰又笑着开口道,“不过你身高不太够,可能需要垫垫。”

李贺被杨辰踩了踩了痛楚,整个人都炸了。

得知杨辰没有任何家族势力,李贺便更不顾及了,他看着杨辰冷声开口,“我说这宴会厅,怎么一股味道,没想到是从你身上散发出来的穷酸味,我要找这酒店的经理!怎么什么人都放进来!”

动静闹大了,早就有人去叫了酒店的大堂经理。

只是到了这时,经理才姗姗来迟,“李少爷,我是酒店的经理,鄙人姓唐。”

“啪!”

还没等人反应,巨大的巴掌声,响彻了整个宴会厅。

唐经理的脸被打骗,脸上露出一个五指清晰的的红印。

李贺冲着唐经理呵斥道,“你们酒店就是这么做事的吗?什么人都放进来,我现在要你把他给我赶出去!”

唐经理被打不敢作声,李贺他惹不起,只能将这一切归咎于杨辰身上。

当众被打让他丢了人。

唐经理对李贺狗腿的点头哈腰,随即来到杨辰面前,脸色十分不悦,眼神更是像在看一坨垃圾,“我们这里是高端会所,不欢迎下等人请你离开。”

莫紫嫣不卑不亢大步向前直接挡在唐经理面前,她提高音量是冲唐经理说更是在冲李贺说。

“杨先生是我带来的客人,我看谁敢赶他走!”

莫紫嫣坚定的扫过在场的所有人,目光如炬。

唐经理的嚣张气势一下子弱了下来。

李贺他惹不起可莫紫嫣他同样惹不起。

见莫紫嫣护着杨辰,李贺彻底狗急跳墙,他上前两步,恶狠狠的瞪着莫紫嫣,“莫紫嫣!你别忘了你和我之间还有婚约!”

李贺此言一出,惊呆了众人。

就连在一旁的杨辰也被李贺这话惊住了。

这人居然是莫紫嫣的未婚夫?!

莫紫嫣身子猛地一顿,随即身子微微颤抖,一张脸上满是愤恨不甘的表情。

看她这样子,看来李贺说的话是真的。

见莫紫嫣被气得发抖,李贺心中生起一丝得意的情绪来,他双手插兜悠悠走到莫紫嫣面前,嚣张开口,“莫紫嫣,虽然我们还没结婚,但你已经是半步踏进我李家的人了,你干的这些事把莫家和李家放在什么地方!作为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就是坚守妇道,我劝你给我检点一些!”

莫紫嫣抬起头,冰冷的目光直射向李贺,“这婚约我从未承认过,也从未想过要嫁入你李家,既然李少爷对我也有如此大的意见,干脆就直接作罢!”

李贺上前两步,抬手竟就想往莫紫嫣脸上打!

巴掌还没落下便被杨辰截在半空,下一瞬杨辰握住李贺的手臂,狠狠甩开,随即嘲讽道,“打女人?看来你真不是个男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