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泥土的颜色宜城的梅雨季

泥土的颜色宜城的梅雨季

帅橘菲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天边一道惊雷炸响,梁蝉的肩膀瑟缩了下,瘦白的手指握紧了伞柄。噼里啪啦的雨珠砸在伞面上,溅起的水花沿着倾斜的角度滴落,白球鞋的鞋帮染上了泥土的颜色。宜城的梅雨

主角:帅平颜艾桂依   更新:2023-06-13 23: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帅平颜艾桂依的其他类型小说《泥土的颜色宜城的梅雨季》,由网络作家“帅橘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天边一道惊雷炸响,梁蝉的肩膀瑟缩了下,瘦白的手指握紧了伞柄。噼里啪啦的雨珠砸在伞面上,溅起的水花沿着倾斜的角度滴落,白球鞋的鞋帮染上了泥土的颜色。宜城的梅雨

《泥土的颜色宜城的梅雨季》精彩片段

天边一道惊雷炸响,梁蝉的肩膀瑟缩了下,瘦白的手指握紧了伞柄。
噼里啪啦的雨珠砸在伞面上,溅起的水花沿着倾斜的角度滴落,白球鞋的鞋帮染上了泥土的颜色。
宜城的梅雨季已经过去,这场雨下得莫名其妙。
梁蝉抬起伞沿望着雾沉沉的天色,眼前逐渐虚焦,不由地想若是这场雨下在那个燥热的午后,或许她就不会成为孤儿。
可惜这世上没有如果。
叶培勇的声音在她头顶响起,隔着雨幕不甚明晰:“一会儿到了邵先生家里要记得打招呼。”
舅舅再三叮嘱,梁蝉没听进心里,含糊地应了一声:“知道了。”
听出她语气敷衍,叶培勇有心教育两句,随即想到这个刚满十八岁的外甥女在三天前失去了双亲,那些话被他压了下去。
邵家的别墅近在眼前,叶培勇敛了敛心绪。
年过五十的保姆迎他们二人进去,递上两条干净的白毛巾,笑呵呵地说:“你们先坐,先生在书房,我去叫他。”
叶培勇没坐,视线紧盯着那道门,搓了搓手,显得有些紧张。
梁蝉垂下的脑袋微微抬起一点,舅舅佝偻的脊背映入她的眼帘。
舅舅没有驼背的毛病,会有如此形态,只能说明那位邵先生身份尊贵,他有求于人,下意识表现出“卑躬屈膝”的姿态。
梁蝉抿紧了唇瓣。
她心里清楚舅舅求的是什么。
如果那位邵先生点头同意,从今天起,她就得过寄人篱下的日子。
双亲离世,唯一的亲人就是眼前的舅舅。
他早年在德国工作,后来在那边娶妻生子,定居已有十年。
这次抽空回来操持葬礼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最迟明后天就要离开。
梁蝉思绪纷乱间,书房门被人打开。
先出来的是保姆,对他们笑笑,默不作声地转身去茶几边沏茶。
随后走出来一个清瘦颀长的男人。
梁蝉微微错愕的眼神没有藏住。
她以为舅舅口中的“邵先生”跟他年纪差不多,是她的长辈,实际上他那么年轻,可能还不到三十岁。
黝黑浓密的头发有点长,发梢堪堪挡在眉峰下,差一点就要遮住眼眸。
宽松薄透的白衬衫随意套在身上,领口的扣子松了两颗,露出一小片苍白的肌肤。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