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战胜这个对手的关键

战胜这个对手的关键

戎采雅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那些可怕的报告也变得稀疏了。不幸的是,虽然我个人对接近那个镇子感到反感,我怀疑信息将是战胜这个对手的关键。而仅有的对那个武器有了解的苏军士兵正在死去。我已向斯大

主角:禹璇欢鲍西茜   更新:2023-06-13 23: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禹璇欢鲍西茜的其他类型小说《战胜这个对手的关键》,由网络作家“戎采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那些可怕的报告也变得稀疏了。不幸的是,虽然我个人对接近那个镇子感到反感,我怀疑信息将是战胜这个对手的关键。而仅有的对那个武器有了解的苏军士兵正在死去。我已向斯大

《战胜这个对手的关键》精彩片段

那些可怕的报告也变得稀疏了。
不幸的是,虽然我个人对接近那个镇子感到反感,我怀疑信息将是战胜这个对手的关键。
而仅有的对那个武器有了解的苏军士兵正在死去。
我已向斯大林同志本人报告了战场上的情况,请求领导一次救援行动以救出所有见过该德军超级武器的人。
卡玛洛夫救援行动报告”5/14/1942”日期:5/14/1942调动部队伤亡1000名步兵200名步兵”700”死亡/负伤”800”被困”54辆T-3423辆T-34目标:为获得对德国武器的第一手信息而对卡玛洛夫进行救援活动。
结果:成功笔记:我们损失了上千人,而且险些被德国包围。
撤退时扭曲每分钟都变得更剧烈。
我亲自看见一辆T-34驶过开阔地,并在我眨眼后撞上一英里外的一间农舍。
我们必须留下数百名士兵以拖延它的进攻,否则没有人能突围。
他们的牺牲是光荣的。
最后,一支十万人的军队中,我们只救出了500人。
我希望努力不会白费。
-VladimirKirov元帅Petrov列兵采访的笔录日期:5/15/1942被采访者:IvanPetrov列兵,卡玛洛夫包围圈幸存者采访者:VladimirKirov元帅:…”笔记显示Petrov坐在桌前的椅子里双手抱头,Kirov坐在他对面。
其他动作被注意并记录在此笔录中。”
Kirov元帅:下士,下士,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Petrov下士:缓慢点头Kirov元帅:Petrov下士,我希望你意识到这件事关乎国家安全。
苏联的存在可能寄托在你身上。
Petrov下士:点头Kirov元帅:看着我,士兵。
Petrov下士:…长官,我做不到Kirov元帅:什么?Petrov下士:我…我做不到。
我看到过祂。
Kirov元帅:你看到过祂?
Petrov下士:我仍看到它。
每次睁眼时。
Kirov元帅:…Petrov下士:我睁眼已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