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少年情谊终究抵不过他的王权富贵

少年情谊终究抵不过他的王权富贵

柳雨唯殷沐莞 著

女频言情连载

后来进入听雨轩的人基本没有走出来的,里面发生的事情被百姓们传得越来越神忽。百姓开始指责柳雨唯是妖孽,收集骨灰是为了炼制长生不老药。他们整日围在听雨轩外咒骂,一时间民怨沸腾。一日,趁着天黑,沧州城所以的百姓举起火把围住了听雨轩:“妖女,快将人放出来。”

主角:柳雨唯殷沐莞   更新:2023-06-15 14: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柳雨唯殷沐莞的女频言情小说《少年情谊终究抵不过他的王权富贵》,由网络作家“柳雨唯殷沐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后来进入听雨轩的人基本没有走出来的,里面发生的事情被百姓们传得越来越神忽。百姓开始指责柳雨唯是妖孽,收集骨灰是为了炼制长生不老药。他们整日围在听雨轩外咒骂,一时间民怨沸腾。一日,趁着天黑,沧州城所以的百姓举起火把围住了听雨轩:“妖女,快将人放出来。”

《少年情谊终究抵不过他的王权富贵》精彩片段

她让我们都戴上了一个用布做成的名为口罩的东西。所有病人的用品必须要放入热水中煮过,每日用在街道上烧熏草,她称这个为消毒。

她主张将所有的病人集中隔离在郊区的一座别院听雨轩。若如病人死去,尸体家属也不能带回,只能就地一起焚烧。

刚开始,她的消毒方法渐渐起了作用,城中得瘟疫的人每日减少,百姓们推崇柳雨唯奉为神仙。

后来进入听雨轩的人基本没有走出来的,里面发生的事情被百姓们传得越来越神忽。

百姓开始指责柳雨唯是妖孽,收集骨灰是为了炼制长生不老药。

他们整日围在听雨轩外咒骂,一时间民怨沸腾。

一日,趁着天黑,沧州城所以的百姓举起火把围住了听雨轩:“妖女,快将人放出来。”

外面传来破门声,我死死抱着柳雨唯,将她护在怀中。

房门终被百姓冲破,无数拳脚落在了我身上。

我麻木地蜷缩着身体,不曾吭声,这点痛和齐世褚加注在我身上的,不值一提。

我想就这样解脱了也好。

滋!鲜血溅满了我的脸!一个头滚到了我面前。

“全都给我滚回家去,日后谁要是踏入这听雨轩,就是这个下场!”柳雨唯的弟弟柳曦和带了一队人冲进了院子,砍了带头人的脑袋

那一刻,我看见了这几年沧州生活唯一的光。

百姓被吓傻了,开始四处逃窜,柳曦和带来的人不过一盏茶的时间便将听雨轩收拾干净。

柳熙和每日带着人,到城里搜查,将患病之人带到听雨轩。

十几日后,从听雨轩治愈的人多了起来,院子里的病人越来越少,直到最后一个人走了出去,沧州城的瘟疫彻底结束。

沧州城又恢复了往日的安静和繁华,仿佛那晚发生的动乱并不存在。

后来,柳雨唯在城中开了一个学堂,收留无家可归的孩子。

她每日都去学堂讲课,教习字,算术。

她是我见最聪明独特的女子。如果是我姐姐就好了。

我曾问过她,百姓如此待你,为何还要帮助他们。

柳雨唯未曾回答,继续讲述着她的那个世外桃源,她说那个国家叫“中国”

我翻阅了无数的典籍,都没有找到这个地方,也许是一处世外桃源吧。

她也有笨的时候,比如针线活老是扎手,字也写得东倒西歪的。

于是我便去学堂做起了针线师傅。

我曾想,这样好的人,是真的该被全世界喜爱着的吧。

也是在这里,我时常遇见柳小将军柳熙和,那个永远风光霁月的人。

听说柳熙和从小便是神童,三岁识字,十二岁就通过了乡试,文采惊艳绝绝。如若不是天下大乱,他该金榜题名状元及第。

他时不时来学堂,在院子里舞剑教授武功,也会在学堂里谈古论今。

他和柳雨唯一样好,好到我不由自主地想靠近一点,一点点就好。

哪怕是我们唯一的接触,就是我在园子里放风筝,他扶了我一下,小声说了一句:“小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