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这本朴实无华的小甜文

这本朴实无华的小甜文

师芃雨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这本朴实无华的小甜文变成玛丽苏虐文,虐身虐心虐读者。”冰冷的机械音在我的脑海中响起,把我吓得一激灵,我顿时口吐芬芳。“你在说什么?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说什么?嗯?

主角:充敏珊喻子璟   更新:2023-06-16 14: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充敏珊喻子璟的其他类型小说《这本朴实无华的小甜文》,由网络作家“师芃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这本朴实无华的小甜文变成玛丽苏虐文,虐身虐心虐读者。”冰冷的机械音在我的脑海中响起,把我吓得一激灵,我顿时口吐芬芳。“你在说什么?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说什么?嗯?

《这本朴实无华的小甜文》精彩片段

这本朴实无华的小甜文变成玛丽苏虐文,虐身虐心虐读者。”
冰冷的机械音在我的脑海中响起,把我吓得一激灵,我顿时口吐芬芳。
“你在说什么?
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说什么?
嗯?
你什么成分?”
听着脑中那道冰冷的机械音,我并没有太大的喜悦,毕竟穿书绑定系统是一件见怪不怪的很平常的事了。
但是你让我把一本小甜文给他改成虐身虐心虐读者的虐文是个什么鬼啊?
现在男女主都还没有出生,你让我穿成一个乞丐,然后去把这篇文改成虐文,你脑子没有问题吧?
“emmmm,可是上面给的任务就是这样的,不要骂人家啦,人家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系统罢了。”
系统瞬间化身柔弱小白花绿茶娇滴滴的声音再度响起,脑子里的虚无化身成了一个可爱的孩童。
系统的两只小脚丫上下拨弄着,戳着手指,委屈巴巴的开口。
仿佛下一瞬,就能化身林黛玉踌躇着手里丝帕挤出几滴眼泪下来了我错愕,这年头的系统还没成年就被拉出来打工了?
啧啧啧,真惨。
但我的嘴上依旧是不饶人的,毕竟这么个任务实在太离谱了。
“?
别太荒谬,就算你是小孩子,我也坚决不会让步的!
毕竟人家现在也是个小孩子嘛。”
最后那句话我不由的也模仿起了系统,娇滴滴的模样,恶心巴拉的嗓音,差点让自己都撅过去。
不过还好,这具身体,现在本就是个孩童,倒也不算多恶心。
“那你说说看吧,你想要一个6岁的乞丐怎么去改编故事结局,怎么把一把小甜文改成虐文,更别说怎么让一个乞丐能接触到那些京城的皇子小姐去?”
我一连串的发问,把系统也给问懵逼了,小小的孩童在脑海那一团虚无中,不知所措地挠着头。
“这个这个,我也不知道唉,不过只要虐了的话,就算虐文了吧?”
我扶额,“你这说的不是废话吗。”
索性我也不管这什么劳子系统了,我起身拍拍身上的灰,环顾了一周破庙。
屋顶漏水,四面透风,台中间的泥塑菩萨落满了一层灰,还在裂开着嘴笑着,甚至脑袋上还有一层蜘蛛网。
嗯……还是不想干,实在是条件太磕掺了。
不过这个条件……也太适合我发疯了吧!
啊哈!
上辈子被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