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不同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

不同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

佘玥蓓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供的服务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阅文集团可能会就不同的服务制定不同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也可能按照阅文集团所提供的服务的不同阶段确定不同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11

主角:李梅钰郎淑彩   更新:2023-06-16 16: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梅钰郎淑彩的其他类型小说《不同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由网络作家“佘玥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供的服务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阅文集团可能会就不同的服务制定不同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也可能按照阅文集团所提供的服务的不同阶段确定不同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11

《不同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精彩片段

供的服务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阅文集团可能会就不同的服务制定不同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也可能按照阅文集团所提供的服务的不同阶段确定不同的资费标准和收费方式。
16阅文集团可能根据实际需要对收费服务的收费标准、方式进行修改和变更,阅文集团也可能会对部分免费服务开始收费。
前述修改、变更或开始收费前,阅文集团将在相应服务页面进行通知或公告。
如果您不同意上述修改、变更或付费内容,则应停止使用该服务。
17充值11阅文集团旗下产品对各产品有不同的虚拟币。
各产品的充值为对应产品的虚拟币,产品之间虚拟币不通用。
12用户理解并知晓,阅文不提供用户间交易虚拟币的平台化服务。
用户间交易虚拟币构成对本协议的违反,阅文有权在未经通知的情况下,采取相应适当措施,以确保阅文不提供用户虚拟币的平台化服务。
13用户理解并同意,充值产品虚拟货币不适用无理由退换,充值一旦成功,充值即确定完成,阅文将不提供任何更改、修正服务。
用户不得以消费完成后账户内仍有剩余虚拟币为由要求退费。
14当用户在阅文集团旗下产品进行充值时,用户必须仔细确认自己的账号及信息,若因为用户自身操作不当、不了解或未充分了解充值计费方式等因素造成充错账号、错选充值种类等情形而损害自身权益,不得因此要求阅文作任何补偿或赔偿。
15用户在充值时使用第三方支付企业提供的服务的,应当遵守与该第三方的各项协议及其服务规则;在使用第三方支付服务过程中用户应当妥善保管个人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卡账号、密码、验证码等;用户同意并确认,阅文对因第三方支付服务产生的纠纷不承担任何责任。
16若因违反本协议条款,导致账号被冻结及/或终止使用的用户,不得因此要求阅文作任何补偿或赔偿。
17若因阅文充值系统自身故障造成用户充值失实,在阅文恢复、存有有效数据和用户提供合法有效凭证的情况下,阅文将根据...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